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4/3消費50元的餅乾一份,當時沒有拿到單子,但有提供亞萬卡號讓店員登記,目前 為止都還沒收到點數,實在有點擔心,請問有版友收到點數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4995438.A.286.html
hsinyeh: 你的分類哩05/17 12:31
sieda: 我還沒收到05/17 12:41
carpkuo: 要等很久……05/17 12:42
subrose: 4/8消費也還沒收到....05/17 12:50
andys: 4/1刷的也還沒入帳05/17 12:54
ying1003: 我四月初的已經入帳了欸。。05/17 13:00
morrislin: 4/6,等待中@@05/17 13:04
roysheu: 我4月初刷的 還沒收到05/17 13:32
DOUGOOD: 還沒,超怪的,只好去築咖啡好歹有單據05/17 14:10
kkmark: 我3月底的有到~ 反而是expedia還在等....05/17 14:13
cclee4444: 借標題問 我4月初去板橋德爾芙還沒入帳 有人入賬了嗎05/17 14:21
blackal: 3/30驢子的消費,4/29入點的05/17 14:26
HIKARU5: 四月初的expedia 前兩天入了 有訂房的版友可以查查05/17 14:50
MDRZ7: 我4/1去買麵包 目前還沒收到... kkday的一週就入帳了 05/17 15:27
ying1003: expedia四月22日入住的,昨天收到點數05/17 15:34
viotti: 還沒+105/17 15:35
howlaw: 還沒,但有單子不怕05/17 15:39
jack10402: 四月初也還沒入,沒收據05/17 15:50
cka: 我也還沒05/17 16:07
herya: 4/8消費,還沒入帳05/17 16:14
littleyow: expedia 好像限定要訂房, 4/2退房, 5/15入05/17 16:19
littleyow: kkday要使用後, 4月訂, 5/10使用, 5/14入05/17 16:20
littleyow: 驢子四月初購買, 無單據 尚未入點05/17 16:20
littleyow: 特別說使用是因為AM標註日期不是訂購日期而是使用日期05/17 16:21
a126963138: 驢子四月初買。沒單據。尚未入05/17 16:40
Masumi: 3/31消費,4/29入。推測4月消費的一律5月底入帳,怕就趕05/17 19:03
Masumi: 快去買別的05/17 19:03
shallow1112: 昨天去店員說6-8個工作天入帳耶05/19 02:10
※ 編輯: imcw (210.244.84.36), 05/19/2017 02:19:40
imcw: 我還是趕快趁6月底前再補其他的餐飲積點好了,感覺超不妙 05/19 02:22
AdPiG: +1 4月底采采也還沒 05/19 03:16
esctacy: 但是條件不是只要6/30消費就算了嗎?不是里程入帳日吧 05/20 20:36
ph99: 我也是四月初的到現在還沒入帳覺得擔心 05/25 17:30
imcw: 驢子的點數6/17入帳了~ 06/2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