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ghtring: 規則就是你要有世界卡才能註冊呀.... 05/27 08:42
→ lightring: 沒有註冊去住就是不會升金 放棄吧 05/27 08:45
→ joetchuang: 登記還是得用世界卡,只是付款改用其他卡,有可能成功 05/27 08:46
→ joetchuang: 。但是還是不合規定,成功算人品好。 05/27 08:46
→ kenji02: 不行,註冊跟結帳兩回事 05/27 08:53
推 leocc70: 他會測試刷卡 05/27 09:02
→ carava: 不是很了解規則明明寫世界卡,還是想去試的心態 05/27 09:17
→ Masumi: 世界卡不難取得... 05/27 09:24
→ Masumi: 而且你前文不是自己解讀成白金也可以嗎^^;; 05/27 09:25
→ lunastorm: 0% 這就是人生 05/27 09:39
推 BlackBerry10: 如果只是剛好去住,就找有卡的人借卡註冊看看,有就 05/27 09:56
→ BlackBerry10: 賺到,沒有剛好 05/27 09:56
→ loomissayles: 因為他的活動叫做世界卡升金... 05/27 09:58
→ loomissayles: 然後樓上小心被封? 05/27 09:59
→ mac5566: 哪裡來的想法覺得有機會升金? 05/27 10:04
推 gregg: 這種方式幾乎可說不可能升金 05/27 10:05
→ char555: 某寶買得到 05/27 10:13
→ umgym: 沒用世界卡註冊成功,拿什麼卡去刷都沒用 05/27 10:15
推 moola: 這就是規定 05/27 10:21
→ moola: 不然當我們其他人傻子嗎? 05/27 10:21
推 mancuteboy: 無言 看規定很難? 05/27 10:28
→ jamesLD: 用世界卡註冊再用其它卡刷吧,不然沒辦法 05/27 10:29
→ zheharry: 遵守規定很難嗎?.... 05/27 12:16
推 ukgary331: 辦花旗寰宇卡年費2400再來登記唯一正解 05/27 13:04
→ gunspike: 那裡很多人用非世界卡? 05/27 13:26
→ ilovejesus: 聽說...謠言止於智者 05/27 14:00
推 geoemia: 聽說是在哪裡聽說的?我去看看 05/27 14:18
推 BlackBerry10: 聽說的必須自己去試看看了,別人經驗不表示就是可以 05/27 14:55
推 qqq19850706: 應該是用非世界卡付費有機會吧~註冊一定要世界卡 05/27 23:07
推 max1147: 用寰旅卡註冊 用國泰世華長榮卡付錢 有金卡 05/27 23:34
推 PilotPatrick: 原來白金卡的英文是WORLD 05/28 02:24
→ umgym: 5/7就有人告訴你要世界卡才能升金,你到5/27的期間沒去申請 05/28 06:55
→ umgym: 世界卡,然後又問一樣的問題,真的有爬文? 05/28 06:55
推 moola: 就想投機試試看啊~@@ 05/28 07:38
推 PilotPatrick: 這就是人生 05/28 09:18
推 osuv: 試看看啊 說不定真的升過去了 (誤) 05/28 15:33
→ osuv: 升不過又沒差 我們其他人沒損失 05/28 15:33
→ hllow: 就不想申請吧… 05/28 22:59
推 Librababy: 中信line pay鼎極卡 同世界卡等級嗎?卡片找不到world 06/07 12:58
→ Librababy: 字樣 06/07 12:58
推 Librababy: 自問自答 line pay是visa @@ 乎略了 06/08 07:29
→ going811: 想問 如果我7/13-7/15住宿費已刷商務卡 如果現在用世 06/14 23:34
→ going811: 界卡註冊 可以升金卡嗎? 06/1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