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juku: 韓國好玩啊! 05/29 10:58
推 supercha: 推~請問Etihad可以幫別人開票嗎? 05/29 11:30
→ jamesLD: 感謝分享,10月飛完再累積到Eti試試 05/29 12:09
→ jankowalski: 寰旅卡現在好像也可換阿提哈德 05/29 12:36
推 alex5330: 謝謝分享 感覺最近好少文 05/29 13:27
推 knine: 謝謝分享 05/29 13:31
推 loomissayles: 文章少是正常的 大神都被請走了 放眼望去只剩小資 05/29 14:17
→ loomissayles: 趕走大神的人也沒料的話 那這版大概只剩買賣功能了 05/29 14:17
推 ayanamiwu: 推,這樣我寰旅可以帶老婆去韓國了 05/29 14:21
推 telnet0512: 社區長期被地痞攤販佔據,居民開會請走還社區安寧後, 05/29 14:37
→ telnet0512: 竟有人要求街坊鄰居個個必須身懷絕技能歌善舞,奇怪, 05/29 14:38
→ telnet0512: 想吃路邊攤可以去逛夜市啊 05/29 14:38
→ rockyao: XDDDD 05/29 14:40
→ suzukihiro: 專職點數和大家都是平常有正常工作還是有差別的.. 05/29 14:42
推 broslofski: 看網頁介紹好像只能打電話兌換夥伴航空 請問有方法可 05/29 15:53
→ broslofski: 以先在線上查嗎? 05/29 15:53
推 jaseai: 謝謝分享 05/29 16:10
推 zzzz8931: EY好像還有家庭計畫可以利用 05/29 17:04
→ jww: 職業和業餘本來就有差 05/29 18:12
推 kevin0195: 實用推! 05/29 18:39
推 conan805: 謝分享 05/29 19:22
推 onlylovejovi: 推分享 05/29 21:22
推 tvgirl2005: 太好了.年初也買了票,中秋節飛.本來以為OW里程對我 05/29 21:41
→ tvgirl2005: 等於沒用, 沒想到還有這種換法..... 05/29 21:42
推 Beamslee: 推分享 05/29 21:55
推 Masumi: 推~原本以為是廢點數 05/29 22:09
推 streamoflife: 老話一句 誰趕走大神了? 網路世界也不是只有批踢踢 05/29 22:16
→ streamoflife: 各大攤販的FB又有何難找? 05/29 22:16
推 art001: EY的E艙只有25%,放在OZ有50%,OZ只要10000里淡季就可以換韓 05/29 22:56
→ art001: 國國內來回機票,單程只要5000哩也是可以考慮的 05/29 22:57
推 ilovejesus: 推 05/30 00:36
→ abbasmart: 推分享! 05/30 08:59
→ allfar: r-awards/ 05/30 16:07
→ allfar: 給你參考,我也曾研究過台北首爾段商務 05/30 16:08
→ allfar: Etihad 最低,不過韓亞票幾乎都沒放給etihad 喔!你可以 05/30 16:09
→ allfar: 研究一下。 05/30 16:09
推 zzzz8931: 沒放票一切都是枉然 QQ 05/30 17:06
推 sennin32: 有ANA可換耶 能免錢去日本了@Q@ 06/08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