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oemia: 三個月內只刷加速器21萬的話,大約是7.24/哩 06/01 00:33
推 jamesporter: 晚一個月啊.. 06/01 00:34
推 ayanamiwu: 阿...來不及 06/01 00:38
推 gogoboys: 相見恨晚... 06/01 01:02
推 chanlin0520: 生日月份剛過完QQQQ 06/01 01:11
推 Juan17: 這個月生日 該衝一發嗎XD 06/01 01:28
→ shallow1112: 哭哭沒生日 06/01 01:29
推 thatsocool: 剛好有生日月,溫馨 06/01 01:40
推 Financial: 請問不是20萬就封頂了,為何要嚕21萬? 06/01 01:42
推 seradk: 這個月生日,該辦一張嗎XD 06/01 05:12
推 howlaw: 刷生日累死了,1000元一筆,鈦商要刷25筆 06/01 06:14
推 mean07: 有生日月也沒啥幫助吧 06/01 08:20
推 leritas: 還好啦 鈦商生日刷滿要兩萬五 還是有貢獻一些空間拉 06/01 08:52
※ 編輯: tmlc (59.115.198.74), 06/01/2017 09:53:12
推 nthomas: 一般消費是不是不包含國外? 06/01 12:45
推 Beamslee: 推 06/01 17:11
推 geoemia: 回樓樓上,我問過客服包含加速器的項目 06/0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