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a (風中殘情)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關於FB繞路
時間Thu Jun 1 16:40:28 2017
前幾天Po了利用技巧節省哩程,想問各位前輩們在哪個步驟會修改為原本哩程?目前嘗試
到填入個人資料都還沒問題,是否某些特定日期是系統BUG造成沒修改到?這點可能要各
位再多加嘗試,另外今天有一個新主題:是BUG嗎?稅費竟然變低?
前幾天在找行程時,嘗試著去程繞路回程直飛的選項,於是有了下面行程
http://i.imgur.com/s8iO6SX.jpg
http://i.imgur.com/J8zPMtn.jpg
http://i.imgur.com/uOg4sVJ.jpg
一般經AMS到目的地的稅金用HKD計價網頁時都是1千多,換算臺幣為4千多,但
如果換成荷蘭網頁以EUR計價的話,稅金就變為不到4千,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匯率差進而使
稅金變低的方法,當然,航空公司在設定時已經固定了幾種主流貨幣,以避免匯兌損失,
但在平常買機票時,能利用OTA切換不同語言會改為當地貨幣的原理,買到較便宜的票價
,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提出來討論,感謝各位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67.156.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6306430.A.EE0.html
推 ying1003: 推 06/01 17:06
推 kevin0195: 感謝分享! 06/01 18:21
推 dings: 要到按了付稅金會因為繞路,里程才會更新。你可以試試一直 06/01 18:42
→ dings: 再繼續操作下去到出訂位代號就知道。至於稅金真的用歐元最 06/01 18:42
→ dings: 便宜無誤,千萬不要用港幣。 06/0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