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nkindonut: Diamond+ !好奇被邀請的條件 06/04 19:02
推 PilotPatrick: 誰的提名不是飛出來的 06/04 19:29
→ PilotPatrick: 原來我的一年金卡價值80k,受寵若驚! 06/04 19:30
推 BlackBerry10: 哇,終於有人賣金卡了 06/04 19:40
推 gogoboys: 這個價格比較合理…之前徵12000… 06/04 19:49
推 tmlc: 如果金卡有80k價值 那大家去JGC修行就合理了 06/04 19:59
推 pol87063: 還有里程可以用 06/04 20:11
※ 編輯: meikei (220.134.46.131), 06/04/2017 20:16:06
→ jacksonx2000: 還想說沒標期限如果可以提名個幾年好像不貴 1y... 06/04 20:19
推 cjyroger: 純飛的話 12萬台幣可以拿金卡 06/04 23:26
推 spolivia: 80k買金卡 值嗎 06/05 00:02
→ ying1003: 稍早有50k買兩年土航星盟金卡的 06/05 00:08
推 alex5330: 如果五萬買星盟金兩年 OW金一年應該2~3萬 06/05 00:53
推 MDRZ7: 1年效期有點短,話說航空公司怎麼沒有類似一趟升金的活動XD 06/05 09:34
→ ubike: 國泰金卡一年要80K,有比JGC值得嗎? 06/05 10:32
推 herya: 推一趟升金XD 06/05 10:43
推 srs: 一趟升金SQ之前好像有類似的活動吧 ? 06/05 11:07
推 BlackBerry10: SQ的一趟升金記得是星展銀行的卡友活動 06/05 11:19
推 pol87063: Jgc還可以好幾年 06/05 11:42
推 BlackBerry10: 覺得不太能這樣比, 如果是即刻要用到或沒時間研究 06/05 13:26
→ BlackBerry10: 直接拿現成的會員, 省下時間的價值是多少呢? 06/05 13:27
→ meikei: Diamond+ 是提供給所有鑽卡會員的飛行最高的前50名 06/05 14:23
→ meikei: (回1F) 06/05 14:24
→ Salazar: 是鑽卡的1%,應該有1-200人,但是在營運差時會降低標準 06/05 19:42
→ Salazar: 我是金卡,可是不覺得值80000,個人意見啦 06/05 19:45
推 sam352306: 鑽10萬我買了XD 06/05 20:09
推 Salazar: 日航鑽卡大概值10萬,國泰可能高一點吧,但是兩倍真的是 06/05 22:35
→ Salazar: 給有錢錢錢錢錢錢的輪 06/05 22:35
推 cka: 一趟昇金 要先在星展存個300吧 06/0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