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tissima: 現在CX的稅金怎都這麼高 :S 06/06 11:09
推 chilian9: 你的開法是open jaw,無中停,可擅用中停 06/06 11:32
→ hwusuenn: 應該是芬蘭航空的稅金貴 06/06 11:35
推 chilian9: KHH-HKG(轉)-HEL(中停),HEL-VCE(開口), MXP-HKG(轉機)-K 06/06 11:40
→ chilian9: HH 06/06 11:40
→ chilian9: KHH-HKG-HEL, HEL-VCE, MXP-HEL-ICN/NGO/KIX/NRT-TPE 06/06 11:52
→ shallow1112: 謝謝c大,但我要去的時間芬蘭沒有飛威尼斯(季節航 06/06 12:18
→ shallow1112: 班 06/06 12:18
→ shallow1112: KHH-HKG(轉)-HEL(開口),IVL-HEL(中停),HEL-MXP(中停) 06/06 17:23
→ shallow1112: MXP-HKG(轉)-KHH 這樣開得出來嗎? 06/06 17:25
→ jacksonx2000: 現金票應該差不多吧? 06/06 17:39
您是說用現金買嗎? 我剛剛查SKYSCANNER,一模一樣的機票要15萬
需要轉機的最便宜五萬多...
※ 編輯: shallow1112 (220.132.247.180), 06/06/2017 17:43:46
推 chilian9: 理論上,開得出來,回程7438哩。去IVL看極光? 06/06 21:57
→ shallow1112: 對啊C大,打算搭臥鋪去聖誕老人村後再搭客運去,但 06/07 00:37
→ shallow1112: 想直接飛回HEL。原本想買挪威航空單趟含行李約兩千 06/07 00:37
→ shallow1112: (週二週四飛),但想到可以開口芬蘭航空每天都飛方 06/07 00:37
→ shallow1112: 便多了又省錢 06/07 00:37
※ 編輯: shallow1112 (220.132.247.180), 06/14/2017 0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