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nyeh: 你是不是又去註冊了2S升金的.. 06/06 23:28
推 rihuang: 就當作你有註冊今年的無限卡2stay升金吧XD 06/06 23:28
→ kevin695: 不知道有這活動耶 莫非我失憶了,無法查被升的原因吧? 06/06 23:31
→ kevin695: 不過有動力把日本Hilton住完了 剩下小田原&成田! 06/06 23:33
→ cmliu: 有其他家高會籍還蠻常有機會可以回來用3個月金/鑽卡啊 06/07 00:00
推 cka: 挑戰次數有限制嗎 06/07 00:37
推 zsedrx: 請問如果是2018/3月到期,如果想保籍,那是要在2017年底 06/07 02:39
→ zsedrx: 住到保籍的次數,還是在2018/3月前住到保籍次數即可? 06/07 02:39
推 GuoJia: 小弟VISA的HH金201703到期,201704參加2S,延長至201903 06/07 03:25
→ cityport: 金卡不值錢呀,隨便送應該還好 06/07 04:00
推 arctic: 2S升金現在還有嗎? 06/07 07:26
推 kakio: 樓上的 2s升金活動目前還有 快去註冊~ 06/07 08:59
推 arctic: 找到了 謝謝!年初有住 不知是否可回溯 06/07 11:52
推 lifecat: 請問可否提供2S升金網址?謝謝 06/07 13:49
推 lifecat: 找到了,剛爬文有XD 06/07 13:58
推 ks99flame: 我跟你狀況一樣,不過我端午只住一間,而且我沒註冊 06/07 16:53
→ ks99flame: 剛剛註冊了,不知道能不能回溯,如果可以七月去東京再 06/07 16:53
→ ks99flame: 住一個STAY就滿足條件了,如果不行就放棄HH了 06/07 16:53
→ ks99flame: 我說的一樣是我也是三月到期的,不過現在是銀卡XD 06/07 16:54
推 cka: 我也是剛剛註冊 QQ 06/07 17:49
推 arrowersoul: 排除日本、台灣 那台灣發的卡不就不能註冊了? 06/07 21:55
推 nadmi: 條款這麼寫,但實際操作是可以通過卡號驗證後註冊.... 06/07 22:26
→ crimsonn: 我很不爭氣的選China 然後就過了 (默) 06/08 00:44
推 siriuswinds: 我也是用china然後就過了..... 06/08 13:58
→ kevin695: 我看了一下活動網頁 猜當時跟風申請了 卻不知道活動內容 06/1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