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版上很多人一樣之前是用visa INF升金卡的 在2017三月到期了,但好多的點數就算只有銀卡想說 以後也無緣了就還是趁端午出遊訂了兩晚的住宿花掉.... 不管是台場還是東京灣在櫃檯check in時都笑笑的跟 我說不好意思你的金卡今年3月已經到期囉(還一直重複XD) 房型也就真的沒有升級 也沒有行政酒廊和早餐了 其實還好只是住得很浪費 兩晚待在房間都不超過10小時 講完了飯店的現實面後,回來剛好只是想查一下剩餘的點數 結過發現自己又突然被升金了!? http://imgur.com/a/wBEHv "Based on Nights earned this year, your 2018 tier would be Gold." 確定一下我沒會錯意,他字面說依據我今年累積的night還可以2018保金 似乎比想像中來的好維持? (我不是商務客,去年15晚已經天花板了) 大家也有被無聲無息的升回金/鑽卡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5.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6762657.A.894.html
hsinyeh: 你是不是又去註冊了2S升金的.. 06/06 23:28
rihuang: 就當作你有註冊今年的無限卡2stay升金吧XD 06/06 23:28
kevin695: 不知道有這活動耶 莫非我失憶了,無法查被升的原因吧? 06/06 23:31
kevin695: 不過有動力把日本Hilton住完了 剩下小田原&成田! 06/06 23:33
cmliu: 有其他家高會籍還蠻常有機會可以回來用3個月金/鑽卡啊 06/07 00:00
cka: 挑戰次數有限制嗎 06/07 00:37
zsedrx: 請問如果是2018/3月到期,如果想保籍,那是要在2017年底 06/07 02:39
zsedrx: 住到保籍的次數,還是在2018/3月前住到保籍次數即可? 06/07 02:39
GuoJia: 小弟VISA的HH金201703到期,201704參加2S,延長至201903 06/07 03:25
cityport: 金卡不值錢呀,隨便送應該還好 06/07 04:00
arctic: 2S升金現在還有嗎? 06/07 07:26
kakio: 樓上的 2s升金活動目前還有 快去註冊~ 06/07 08:59
arctic: 找到了 謝謝!年初有住 不知是否可回溯 06/07 11:52
lifecat: 請問可否提供2S升金網址?謝謝 06/07 13:49
lifecat: 找到了,剛爬文有XD 06/07 13:58
nadmi: https://goo.gl/BsBzPn 排除日本、台灣,到年底都可註冊 06/07 14:41
ks99flame: 我跟你狀況一樣,不過我端午只住一間,而且我沒註冊 06/07 16:53
ks99flame: 剛剛註冊了,不知道能不能回溯,如果可以七月去東京再 06/07 16:53
ks99flame: 住一個STAY就滿足條件了,如果不行就放棄HH了 06/07 16:53
ks99flame: 我說的一樣是我也是三月到期的,不過現在是銀卡XD 06/07 16:54
cka: 我也是剛剛註冊 QQ 06/07 17:49
arrowersoul: 排除日本、台灣 那台灣發的卡不就不能註冊了? 06/07 21:55
nadmi: 條款這麼寫,但實際操作是可以通過卡號驗證後註冊.... 06/07 22:26
crimsonn: 我很不爭氣的選China 然後就過了 (默) 06/08 00:44
siriuswinds: 我也是用china然後就過了..... 06/08 13:58
kevin695: 我看了一下活動網頁 猜當時跟風申請了 卻不知道活動內容 06/1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