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Berry10: 你可以寫信去問酒店 06/08 17:59
→ BlackBerry10: 問看看這個會員權益是否可以三人預訂 實際四人入住 06/08 18:00
→ BlackBerry10: 再取消重訂. 雙人房型它只收加床費, 好像不太適用 06/08 18:01
推 lifecat: 請問第二人免費住是要金卡或以上嗎?還是註冊會員即可呢 06/08 18:05
→ lifecat: ? 06/08 18:05
→ hwusuenn: 只要會員就可以,請參考官網的條款 06/08 18:18
推 lifecat: 所以我有2大2小(6Y,3Y),可以選2 adult就好? 06/08 18:22
推 jhay: 東京灣只收房費 所以應該沒差 但你有早餐的話 印象中四歲以 06/08 18:51
→ jhay: 上要另外收早餐費用 06/08 18:52
推 phedo: 去年6月兩大兩小(8/9) 金卡訂兩人twin room, 都有早餐 06/08 19:12
→ jhay: 樓上大大比較幸運 我今年去有被問小孩年紀 也是金卡身分 06/08 20:02
→ zheharry: 網站不是寫6歲要算大人嗎? 06/08 22:14
推 phedo: 可能我們比較幸運, 不過有給他看夫妻兩都是金卡 06/09 11:13
推 BlackBerry10: 我覺得是酒店給了p大特別待遇 運氣真好 06/09 11:54
推 yorker1224: 東京灣6歲以上會收早餐費,早餐很普通不如買便利商店 06/09 14:33
→ yorker1224: 飯店裡就有便利商店可以買囉 06/09 14:33
推 charvitz: 今年4/2跟家人4大2小(7歲、3歲)到東京灣住家庭魔法房 06/10 09:24
→ charvitz: 兩晚不含早餐,而我跟太太的金卡剛好3月到期,不抱任何 06/10 09:25
→ charvitz: 希望的排隊check in,櫃檯一開口就說歡迎我們兩位金卡會 06/10 09:28
→ charvitz: 員入住,贈送全員兩天早餐,還好意提醒我們早餐人多可以 06/10 09:31
→ charvitz: 排會員走道比較快,這對一早要衝迪士尼開門的人來說太 06/10 09:33
→ charvitz: 有幫助了!全員異口同聲說明年還要再來住...... 06/10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