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a: 趕快趁活動時間還有 去別間啊 去采采買也好 06/09 02:55
推 jcal: 剛好朋友約去一號島廚房,結帳可以寫單,食物還好就是…… 06/09 03:05
→ maggie781218: 我去采采也一直沒進點 06/09 03:07
推 cka: 進點似乎都很慢 我之前坐機場快線的快兩個月才進 06/09 03:39
推 carava: 4/17驢子烘焙還沒進,昨天先去cozzi kitchen 補一下 06/09 07:43
推 BlackBerry10: 名字有可能沒對應上,你看看單子上填的跟am帳號上一 06/09 07:55
→ BlackBerry10: 不一樣 06/09 07:55
推 Furella: 一號島廚房建議點商午主菜就好,羅馬醬海鮮義大利麵好吃 06/09 08:09
推 wsky23: 我去築咖啡一下就進點了 06/09 08:34
推 b90551: 請問我亞萬聯名卡剛下來,要轉點才算任務達成嗎?還是只要 06/09 09:07
→ b90551: 有卡就行 06/09 09:07
推 titeti: 我4月初一號島廚房的到現在也都還沒進來 06/09 09:22
→ mirokoyen: b大 要有轉點才算 06/09 09:31
推 fbifxxkma: 去他們粉絲團抗議!!!!!!!ㄗ 06/09 10:11
推 b90551: 感謝m大 06/09 10:49
推 a126963138: 驢子很慢。四月初還沒入點。上禮拜共同市場午餐今入帳 06/09 11:23
推 turbolock: 新竹築咖啡超快 還有單據給你當證明 06/09 11:23
推 BlackBerry10: 啊呀 不知築咖啡有 月底前去消費當買保險 06/09 11:30
推 supercha: 築咖啡很快但很難喝XD 06/09 12:16
推 BlackBerry10: 很難喝喔! 那就不能幫忙代喝了 XD 06/09 13:14
推 lichiachun: 築咖啡限時優惠30元2哩 06/09 13:20
推 telnet0512: 我築咖啡快三個禮拜了還沒入... 06/09 13:46
推 a0989876: !!!打電話去驢子抗議 還我點數來!!!!! 06/09 14:05
→ hwusuenn: 築咖啡要五週喔 06/09 14:05
→ hwusuenn: 可能跟他們送單子的時間有關 06/09 14:06
推 andys: 驢子已經10個星期了,點數還沒進來,去一號島廚房再消費一 06/09 15:49
→ andys: 次補點數,才看到上面推文4月初的一號島也還沒進來,剛剛 06/09 15:49
→ andys: 問一號島廚房的員工什麼時候會進點數,他說那本亞洲萬里通 06/09 15:49
→ andys: 寫完,結果現在才寫半本 06/09 15:49
→ BlackBerry10: 上次去消費 店家問我點數要進幾個am帳號.. 06/09 15:58
→ BlackBerry10: 早知道就多寫幾個, 這樣順便幫店家寫完 0rz 06/09 15:58
→ carava: 驢子根本就負面行銷,我不會再去消費了,crate都還比較快 06/09 16:38
推 yyjjhh: 我本來就有用eztable 他們轉哩程超快 所以餐飲類完全不煩 06/09 18:06
→ yyjjhh: 惱 06/09 18:06
推 hommingwu: 我是eztable點數不夠,最後在他們網站上買五百元禮物卡 06/09 18:28
→ hommingwu: 來換的,買、寄、轉哩程,五天完成。 06/09 18:28
→ borriss: 抽獎後 買低的退到過300 轉100 剩的再買高的用掉 06/09 20:59
推 jack10402: 我從蝦皮買禮物卡,賣家直接提供序號,不用等郵寄 06/09 21:48
→ jack10402: 驢子真的超慢 06/09 21:49
推 shianglee: ezcash無法轉點了? 06/10 01:05
推 anitacat: 4月中采采的這兩天入帳了 06/10 15:07
推 flyovertree: 請問采采茶食入亞洲萬里通的名稱是taichung sotre嗎 06/12 14:57
→ ghlv2000: 5/8 消費的 6/10 入賬了 06/12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