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聯航HKG-ORD-IAD 533USD(16061TWD) 艙等:K 累積在哪間:新航(100%) 取得哩程:8376哩(UA 50%計算) 去程:6/20 http://i.imgur.com/Cq44Wxf.jpg 回程:6/27 http://i.imgur.com/KPhGtNI.jpg 優點: 1.可搭乘3種飛機(739, 320, 772) 2.可搭乘739(較少搭乘機會) 3.wifi+充電 缺點 1.紅眼 2.去程需換航廈 最後一更:哩程累積在SQ來回=16, 752,一哩成本為0.96(確切為0.9587119),跟從SFO LA X轉都是一樣在1元以下,且此行程美國本土內陸段最短,可以坐最少時間的窄體客機,還 有距離比較短,照顧您的屁股,至於有人覺得我是從國外論壇貼過來的,我可以跟您保證 ,我是一名機師,如果要做轉貼這種事,大可多玩很多景點,從以前到現在的貼文都是自 己利用空檔花時間搜尋,找資料,讓新手也能簡單理解,我努力讓這個版不只有交易文, 以後麻煩各位自行利用搜尋引擎與國外論壇看deal,小弟先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34.2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7252776.A.A74.html
jimsun: 100%應該是兩倍吧??還是50%??06/12 15:49
J大抱歉,取得哩程是用UA 50%計算的
jacfy: 選SFO轉可以不到1元一哩?06/12 15:54
歡迎把deal po上來囉
uovo: 繞一下應該不止這個數字 不過有點好奇有人願意繞嗎.....06/12 16:39
這是最短的內陸線,如果想坐窄體客機很長途可以繞 ※ 編輯: maska (210.234.22.166), 06/12/2017 16:48:26
uovo: jimsun大應該是指來回總miles是16k左右吧06/12 16:51
跟J大說聲抱歉,我修改個文章,取得哩程是用UA 50%算的,我註明一下
ptt246: 會被揍嗎?06/12 17:54
APC: 推06/12 17:54
duodeviginti: 原po回覆推文好嗆 但這deal應該是國外論壇轉貼來的06/12 18:20
duodeviginti: 非你自己發現的吧 附上出處比較好喔^^06/12 18:20
不好意思喔,這個是自己找的,很抱歉辜負您的期待,可以用我的ID在本版找,已經不是 第一次Po Deal了喔 ※ 編輯: maska (210.234.22.166), 06/12/2017 18:31:42
ertip: 累積100%新航 應該是1元左右一里 與標題不符阿06/12 18:55
請問0.96是不是<2? ※ 編輯: maska (210.234.22.166), 06/12/2017 19:10:19
miken203: 推M大,好幾次都跟到了,受用+感恩06/12 19:20
aurelius1017: 推原po熱血06/12 19:21
aurelius1017: 打錯 熱心06/12 19:21
flyingfinn: 優缺點 deal 都寫出來了,還酸甚麼?自己做功課花時 06/12 19:45
flyingfinn: 間你願意嗎,推原 po!06/12 19:45
carter09: 推M大 06/12 20:13
kasukabe: 推~教官熱心06/12 20:16
akibaichiro: 推無私貢獻! 06/12 20:44
JUNKERS: 好奇說人轉貼的有無證據06/12 20:49
mean07: 推原Po。酸民總是未看先酸06/12 21:10
danic: 推熱心 06/12 21:17
weijanewang: 謝謝M大06/12 21:19
lucido: 推 06/12 21:48
EndlessJazz: 推 超棒的分享 06/12 21:49
sidshih: 謝謝教官 06/12 21:52
bennylu1212: 推M大機師 06/12 21:57
gregg: 肯分享就要給推~ 06/12 22:18
Furella: 推推06/12 22:21
jianchung: 推推!謝謝分享!06/12 22:27
yorker1224: 推分享 06/12 22:53
chrisdddd: 說轉貼的證據咧 快打我們臉06/12 23:13
whitywhitytw: 酸民莫名其妙06/12 23:34
ying1003: 大推原po06/13 00:05
neg: 推分享06/13 00:06
mykorianda: 大推06/13 00:31
duodeviginti: 笑死人了 #1PC4GoOw 您還搞錯以為KE可以累積AA 06/13 01:05
duodeviginti: 若不是我提醒 早就誤導版友06/13 01:06
請D大看一下那篇文章您下方的推文,下次要糾正累積哩程錯誤麻煩您與那位版友相同的 打法,另外,您在那篇文章都看到錯誤了,不太懂為什麼現在還會覺得是轉貼的?再麻煩 您下次要做指控時順帶將證據附上,還有,請問哪個論壇有那麼詳盡的資料?再麻煩D大 分享給大家知道,我知道的都丟個網址就交差了,感謝!
streamoflife: 我看到原po大方地承認了錯誤並修改文章 樓下可以幫 06/13 01:28
streamoflife: 忙看看樓上有提出甚麼說人是轉貼的證據嗎?06/13 01:29
nakatsu: 某D在轉移話題吧 06/13 02:07
bertkuan: 原po好多好康貼 謝謝原po06/13 03:20
※ 編輯: maska (210.234.22.166), 06/13/2017 08:32:37
hunterjojo: 推 06/13 08:54
AlainDion: duodeviginti臉好腫 XDDD 06/13 09:57
FAYD: 直接嘴別人新手看了就賭爛ㄏ 06/13 11:43
都跟J大說了抱歉,請問您有什麼問題?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章您可以直說或不要點進來看 ,不用拐彎抹角 ※ 編輯: maska (210.234.22.166), 06/13/2017 12:14:53
bymyself: 推maska願意花時間分享 06/13 15:07
gti12543: 推 06/13 22:21
vshchen: 推分享 如果有錯就指正,為何有人火氣要這麼大? 06/14 00:48
asspii: 推分享! 不過現在最缺的是時間QQ 06/14 12:52
muska: 推原PO,ID跟我差一個字 06/1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