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目前在研究用AM換到北歐的票 115000點有5停留 2轉機 但轉機點不夠用 想請教中停點可以當轉機點嗎?還是一定要停超過24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7327962.A.737.html
blue13: 要超過 24hr 改票時不能換轉 06/13 12:38
smilelong: 可以 06/13 13:10
blue13: 是哦我上次開票改票都不行… 06/13 13:14
smilelong: 要看客服 我上周剛開完一個13.5萬的表三行程 06/13 13:22
smilelong: 實際是 6轉 2開 1停 一樣是開得出來 06/13 13:37
jimsun: 跟客服說用stoppover開~稅金有些會不同 06/13 14:21
blue13: 啊,我覺得你是開 CX 還是混聯盟,我開 CX 有時可以,混 06/13 15:22
blue13: OW 的機票都被打槍…客服是說不止稅金不同機票本質也不同 06/13 15:22
chilian9: 我個人經驗是可以,沒遇過不行的。原PO何妨把行程PO出 06/13 19:46
chilian9: 來,讓大家看看是否有問題!? 06/13 19:46
Kyosuke: #1JlJ7_EO 06/13 20:59
qwert999: 感謝大家~把行程po在回文了~ 06/13 21:59
qwert999: 希望能順利開出~ 06/1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