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13: 要超過 24hr 改票時不能換轉 06/13 12:38
推 smilelong: 可以 06/13 13:10
推 blue13: 是哦我上次開票改票都不行… 06/13 13:14
推 smilelong: 要看客服 我上周剛開完一個13.5萬的表三行程 06/13 13:22
推 smilelong: 實際是 6轉 2開 1停 一樣是開得出來 06/13 13:37
推 jimsun: 跟客服說用stoppover開~稅金有些會不同 06/13 14:21
推 blue13: 啊,我覺得你是開 CX 還是混聯盟,我開 CX 有時可以,混 06/13 15:22
→ blue13: OW 的機票都被打槍…客服是說不止稅金不同機票本質也不同 06/13 15:22
推 chilian9: 我個人經驗是可以,沒遇過不行的。原PO何妨把行程PO出 06/13 19:46
→ chilian9: 來,讓大家看看是否有問題!? 06/13 19:46
→ qwert999: 感謝大家~把行程po在回文了~ 06/13 21:59
→ qwert999: 希望能順利開出~ 06/1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