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dshawn: 何不放ANA, 辦張中信ANA,再辦個全家桶06/16 06:22
→ coldshawn: 我覺得你一二兩張可以改成ANA商務御璽+ANA極致 06/16 06:23
其實我1&2都是免年費的(關係企業),所以才主力一直放這兩張,確實有考慮要來辦ANA
推 cmw1: 如果有去爬文應該大部份人都建議放ANA,辦ANA極緻卡+106/16 07:08
推 magicmumu: 應該直接ana了吧~飛行的哩程還可以全家桶後給爸媽用06/16 07:44
→ magicmumu: br哩程可以賣掉 獲利了結06/16 07:44
推 lightring: 一定要放長榮 那就買豪經用哩程升等商務06/16 07:51
到目前為止都是這樣的用法XD
→ jamesLD: ANA吧,亞歐商務艙需要的哩程也比亞萬少06/16 08:00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6/2017 08:39:01
推 Cinderellaaa: 1. BR給你自己用,或是賣掉BR買ANA里程幫兩老換商06/16 10:45
→ Cinderellaaa: 務艙直接飛到lofoten,自然也沒有累積兩老零碎里程 06/16 10:45
→ Cinderellaaa: 的問題。2. 信用卡改累積ANA,兩老買BR Y/B艙,買AC06/16 10:45
→ Cinderellaaa: 里程直升商務,用BR自家里程升等只能累積BR,用星06/16 10:45
→ Cinderellaaa: 盟里程升等可累積任一家星盟里程,這樣兩老的可入AN 06/16 10:46
→ Cinderellaaa: A全家桶。3. 最後祝您旅途愉快,我也很想重返lofote06/16 10:46
→ Cinderellaaa: n,10年前去了一次驚為天人,好不容易去年去了第二 06/16 10:46
→ Cinderellaaa: 次,結果整個包包連同相機在旅程最後一天被偷了,北06/16 10:46
→ Cinderellaaa: 歐已經不如以往安全,務必小心個人財物,相片要勤06/16 10:46
→ Cinderellaaa: 備份不能偷懶XD06/16 10:46
謝謝辛大的建議,看起來這真是最好的方法了,希望lofoten之旅一切順利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6/2017 20:17:34
→ Christian5: 健康檢查 這詞這樣用屌 06/16 21:11
推 coldshawn: 如果是1&2免年費,建議你可以試試看玩新航。 06/18 09:09
推 coldshawn: 長榮那張就專心累積加速器然後賣掉,如果可以辦環旅尊 06/18 09:13
→ coldshawn: 尚免年費,建議你辦,然後把附卡辦出來,這樣正副卡都 06/18 09:13
→ coldshawn: 有貴賓室可以使用。 06/18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