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前先說一下小弟目前入手哩程的幾個管道 1.花旗寰旅 2.國泰長榮無限 3.華南超級點數 4.搭乘*A航班 最近想規劃明年九月帶家裡年邁的兩位長輩去Lofoten, 因為兩老沒搭過長程所以想讓他們搭商務減少時差與長途飛行的不適,目前是只考慮BR( 講中文空服,早年CI事故多,對於長程要搭CI兩老都很抗拒) 因為本人真的是非常的小資族,一年靠信用卡與飛行能產出的哩程大概在50-60k左右,而 且是放在BR的, 說到這大概會有很多人鞭BR計劃爛還放BR沒爬文做功課 但因為沒辦法辦美國的信用卡我也不知道我少量的飛行哩程不搭配四大轉點要如何玩下去 只好放BR 想問問若是信用卡產出的部分沒得選只能放BR, 那飛行的哩程該放哪間才好? 有想過放UA或是aeroplan, 但UA要年年有活動然後台灣似乎沒有任何能靠消費取得UA哩程 ,放aeroplan是升等最省但是加航要推自己的計劃了,怕之後付諸流水 想問問高手若小資如我以BR升等為取向的該如何調整目前的累積方式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還有一問就是若用BR哩程把菁英T升等皇璽Z,原菁英T的飛行哩程可否累積至NH的全家桶? 還是用BR升就只能累積BR?兩老很少出國也不希望哩程浪費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7553287.A.64A.html
coldshawn: 何不放ANA, 辦張中信ANA,再辦個全家桶06/16 06:22
coldshawn: 我覺得你一二兩張可以改成ANA商務御璽+ANA極致 06/16 06:23
其實我1&2都是免年費的(關係企業),所以才主力一直放這兩張,確實有考慮要來辦ANA
cmw1: 如果有去爬文應該大部份人都建議放ANA,辦ANA極緻卡+106/16 07:08
magicmumu: 應該直接ana了吧~飛行的哩程還可以全家桶後給爸媽用06/16 07:44
magicmumu: br哩程可以賣掉 獲利了結06/16 07:44
lightring: 一定要放長榮 那就買豪經用哩程升等商務06/16 07:51
到目前為止都是這樣的用法XD
jamesLD: ANA吧,亞歐商務艙需要的哩程也比亞萬少06/16 08:00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6/2017 08:39:01
Cinderellaaa: 1. BR給你自己用,或是賣掉BR買ANA里程幫兩老換商06/16 10:45
Cinderellaaa: 務艙直接飛到lofoten,自然也沒有累積兩老零碎里程 06/16 10:45
Cinderellaaa: 的問題。2. 信用卡改累積ANA,兩老買BR Y/B艙,買AC06/16 10:45
Cinderellaaa: 里程直升商務,用BR自家里程升等只能累積BR,用星06/16 10:45
Cinderellaaa: 盟里程升等可累積任一家星盟里程,這樣兩老的可入AN 06/16 10:46
Cinderellaaa: A全家桶。3. 最後祝您旅途愉快,我也很想重返lofote06/16 10:46
Cinderellaaa: n,10年前去了一次驚為天人,好不容易去年去了第二 06/16 10:46
Cinderellaaa: 次,結果整個包包連同相機在旅程最後一天被偷了,北06/16 10:46
Cinderellaaa: 歐已經不如以往安全,務必小心個人財物,相片要勤06/16 10:46
Cinderellaaa: 備份不能偷懶XD06/16 10:46
謝謝辛大的建議,看起來這真是最好的方法了,希望lofoten之旅一切順利 ※ 編輯: gfvbgfvb (59.127.181.68), 06/16/2017 20:17:34
Christian5: 健康檢查 這詞這樣用屌 06/16 21:11
coldshawn: 如果是1&2免年費,建議你可以試試看玩新航。 06/18 09:09
coldshawn: 長榮那張就專心累積加速器然後賣掉,如果可以辦環旅尊 06/18 09:13
coldshawn: 尚免年費,建議你辦,然後把附卡辦出來,這樣正副卡都 06/18 09:13
coldshawn: 有貴賓室可以使用。 06/18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