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oemia: 你要徵萬豪or萬怡?還是只徵萬豪?06/21 00:15
→ kelvin0810: 徵三位可能不難,但要下午四時先還你2500還要下午10點06/21 02:00
→ kelvin0810: 肉身CI比較逼人!06/21 02:00
推 PilotPatrick: 2500 XD06/21 02:20
抱歉 已修改
※ 編輯: hn84286721 (27.247.133.26), 06/21/2017 03:22:27
→ siaohuang: 白挑版友大聚會 XD06/21 05:07
推 AlainDion: 晚上10點C/I HH都結束了 XD06/21 05:45
忘記註明 happyhour可以給代訂者使用
※ 編輯: hn84286721 (27.247.229.107), 06/21/2017 14:52:48
推 BlackBerry10: 你可以co後呆到晚上hh完再走 @@ 06/21 15:40
推 leocc70: 萬怡可以喝到9點半 06/21 15:54
推 dwater: 請問樓上b大:真的有人試過嗎?可以嗎?好奇中… 06/21 19:23
推 Andalusia: 萬怡萬豪補貼2500後大概各需付多少啊? 06/21 20:48
→ taller: 5000/2500 06/22 00:42
→ hwusuenn: 純粹看熱鬧路過 06/22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