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homlin (Traveler)
看板points
標題Re: [問題] 關於亞萬芬蘭+冰島行程請益
時間Wed Jun 21 14:28:29 2017
原文恕刪
借標題一問
小弟也想以AM里程開 HKG-HEL 往冰島買廉航
目前在AM官網上面查詢到可以接受的時間點 (今年9月份)
HKG-HEL直飛僅剩一張商務艙
有可能會再放票出來嗎?
不然就只能考慮經濟艙了
查詢了其他航點
NRT, NGO 都是用A330-300飛
KIX用A350-900
日本出發稅金都是在HKD1400左右
ICN出發也要HKD2500
跟香港出發差太多了 HKD475
小弟目前里程僅有80K
開商務艙剛好用完, 在另外購入80K即可
開經濟艙的話就比較尷尬 要另外購入45K
板上好像比較少賣這個數字的(都是40k的倍數較多)
太晚計畫出國了 機票很難換
請問有更好的建議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51.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8026511.A.6F1.html
推 qwert999: 買中信點數湊到11.5 or 12? 06/21 15:14
→ flytolove: 之前是一年前開始放票以後每天看 xD 06/21 15:18
→ flytolove: 位子數量是會變動的喔 可以再試試 06/21 15:18
→ JFNfrog: 是說最近芬蘭航空有促銷票耶XD 06/21 15:26
→ atlantiszero: 香港是YQ管制地區,所以香港發YQ會低一點 06/21 16:03
→ ehomlin: 香港YQ管制, 爬文有爬到, 真的差很大 06/21 16:14
推 meikei: 請問香港YQ 管制文章 在哪裡可以爬 06/21 22:15
推 meikei: 謝謝樓上 06/22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