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一下文,好像沒看到有人這樣賣 把OPENPOINT 已經兌換成亞萬序號了。一組100哩 商品名稱: Openpoint 換成的「亞洲萬里通」序號100哩,10組 商品價格: 62元/組(因為是用op 8500點/27元 去反推的。用ibon 兌換20000點換100哩=算起來0.63 5/哩。) 10組全帶算$600 交易方式: 先轉帳後給序號 付款方式: 提供郵局/台新/玉山帳戶 聯絡方式: 站內信 備 註: 可合併到自己亞萬帳號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3.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8460605.A.BE1.html
AvatarGuo: 嗯,真的沒有人這樣賣,有新意06/26 15:05
ckp4131025: 因為轉換前有各種使用方式啊06/26 15:54
ckp4131025: 比較彈性06/26 15:55
stillblue: 那我還不如去辦張亞萬聯名卡 06/26 16:07
aq2272353712: 推~~~~小額06/26 16:16
Chang: 推~方便,我平常不去便利商店,上次為了去按這個還花更多錢06/26 16:22
ckp4131025: 不過只能用ibon換頗麻煩06/26 16:35
personify: AM 100哩不就...tripadvisor寫一寫就有了......06/26 17:09
jerryngu: 這個就是要1.急著用 2.解活動 3.補小額差額 才會用到06/26 17:32
fbifxxkma: 超方便!上次為了去7-11按這個 ,結果忘記把卡帶走!06/26 17:32
jerryngu: 不然點數互轉都貶值好多06/26 17:32
mithralin: 我是中華電信歡樂點-->OPENPOINT-->亞萬100哩06/26 17:33
mithralin: 中華電信歡樂點根本沒三小路用.....06/26 17:34
crimsonn: 歡樂點換長榮還不錯啊06/26 17:50
感謝大家的意見跟推文。我本來還怕被噓爆。不過看來真的沒什麼市場(沒人要買) 因為ibon兌換之後一定得在6/30儲值進去,所以如果沒人要我就自己用了。 另外插花問一下Ana 200哩如果用一樣反推算法(53000 op點換200哩 )大約等於$168。 這樣算起來比板上其他賣ana小額的來得划算嗎? ※ 編輯: frankgao (223.140.209.90), 06/26/2017 20:16:53
jellyhija: 版上小額ANA約0.6/哩 但這個可以入任何人帳號 應該貴點06/26 22:26
jellyhija: 補充說明 應該有0.65~0.7/哩的價值06/26 22:28
※ 編輯: frankgao (122.116.210.134), 06/28/2017 06: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