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vatarGuo: 嗯,真的沒有人這樣賣,有新意06/26 15:05
推 ckp4131025: 因為轉換前有各種使用方式啊06/26 15:54
→ ckp4131025: 比較彈性06/26 15:55
→ stillblue: 那我還不如去辦張亞萬聯名卡 06/26 16:07
推 aq2272353712: 推~~~~小額06/26 16:16
推 Chang: 推~方便,我平常不去便利商店,上次為了去按這個還花更多錢06/26 16:22
推 ckp4131025: 不過只能用ibon換頗麻煩06/26 16:35
推 personify: AM 100哩不就...tripadvisor寫一寫就有了......06/26 17:09
→ jerryngu: 這個就是要1.急著用 2.解活動 3.補小額差額 才會用到06/26 17:32
推 fbifxxkma: 超方便!上次為了去7-11按這個 ,結果忘記把卡帶走!06/26 17:32
→ jerryngu: 不然點數互轉都貶值好多06/26 17:32
推 mithralin: 我是中華電信歡樂點-->OPENPOINT-->亞萬100哩06/26 17:33
→ mithralin: 中華電信歡樂點根本沒三小路用.....06/26 17:34
→ crimsonn: 歡樂點換長榮還不錯啊06/26 17:50
感謝大家的意見跟推文。我本來還怕被噓爆。不過看來真的沒什麼市場(沒人要買)
因為ibon兌換之後一定得在6/30儲值進去,所以如果沒人要我就自己用了。
另外插花問一下Ana 200哩如果用一樣反推算法(53000 op點換200哩 )大約等於$168。
這樣算起來比板上其他賣ana小額的來得划算嗎?
※ 編輯: frankgao (223.140.209.90), 06/26/2017 20:16:53
→ jellyhija: 版上小額ANA約0.6/哩 但這個可以入任何人帳號 應該貴點06/26 22:26
→ jellyhija: 補充說明 應該有0.65~0.7/哩的價值06/26 22:28
※ 編輯: frankgao (122.116.210.134), 06/28/2017 06: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