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因為今年2月家人有轉給我三萬點,現在還想買點,不知道還能不能買 我印象中3萬點的只算Buy&Gift(Buy+Gift小於三萬,Transfer不計入) 但是有板友提醒我說有列入(Transfer+Buy+Gift必須小於3萬) 不知道哪個正確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8553306.A.20A.html
jim221: transfer不限 06/27 17:01
livetw: 所以確定沒有列入3萬上限中囉? 06/27 17:11
ihl: transfer不列入、buy and gift才會列入 06/27 17:45
jacfy: 轉入有列入3W上限吧? 06/27 17:53
jacfy: ? 06/27 17:53
livetw: 我查看有人說花錢(買或別人花錢送你)才算在3萬點 06/27 17:57
Airhoyas: 去年50% off 就開家人白板帳號買點再transfer到自己帳 06/27 19:25
Airhoyas: 號 06/27 19:25
Airhoyas: transfer沒有30K上限問題 06/27 19:25
sherlot: 只有buy/gift 有限制年度30000點 06/27 19:29
geoemia: 家人帳戶轉入沒有上限 06/27 20:39
※ 編輯: livetw (220.132.86.69), 06/27/2017 20:46:35
lucido: 其實你登入帳號到買點的頁面,它就會自動算好你可買的量了 06/2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