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南方航空開始開放statue match了 擁有星盟/寰宇高卡的朋友 可以寄信到下面這個mail索取申請書 czmarketing@csair.us 之後回信附上你所擁有的高卡會員卡及飛行紀錄完成申請 會籍很大方的給到2019/2/28喔 https://imgur.com/gallery/SWpT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9.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8820800.A.D71.html ※ 編輯: gogoboys (39.12.169.92), 06/30/2017 19:21:51 ※ 編輯: gogoboys (39.12.169.92), 06/30/2017 19:21:51 ※ 編輯: gogoboys (39.12.169.92), 06/30/2017 19:22:13
APC: 推 06/30 19:31
ying1003: 推 06/30 20:21
chilama: 來試試看!!謝謝分享 06/30 20:24
fayestranger: 有人收到回信了嗎? 06/30 20:57
timsky: 好奇? 06/30 22:04
zzzz8931: 推 06/30 22:05
poormr: 啊啊啊啊 06/30 22:05
umc28nm: 推 06/30 22:06
KOFMAX: 用簡體中文快晚上8點寄出 尚未收到 XD 06/30 22:21
Madrid747: 推 搶客囉 06/30 22:29
LMAldridge: 推 謝謝分享! 06/30 22:40
BlackBerry10: 這不是海外匹配嘛?寫簡中去不就剛好忽略 06/30 23:17
BlackBerry10: 估計現在 客服收到一堆假海外 的來信 06/30 23:18
energize: 台灣地址估計會被排除? 06/30 23:23
cmcer: 都用估計這種中國用語了,當然是國內 XDD 06/30 23:55
jacksonx2000: 註冊資料海外用email 台灣手機是簡訊...等吧XD 07/01 00:42
qaz1234gguy: 南方航空會員申請寫中國台灣,應該都被忽略過去了 07/01 01:16
gervasekgb: 用GMAIL寄過去收的到嗎? 07/01 06:11
ujj: 高卡指的是? 07/01 09:49
timsky: 沒反應.... 07/01 13:04
ilovejesus: 還沒回信+1 07/01 15:43
palesky: 還沒回信+1 07/01 16:27
Cowyau: 明天來試試 07/02 01:01
gos1313: 有人收到回應的嗎? 07/04 12:25
palesky: 還沒收到回應,上星期五寄出 07/04 12:26
moonlee: 繁中寄信未回復 07/05 12:39
gemilay: 英文沒回 07/06 06:51
nitro1014: gmail寄2次收到回信要求填表跟提供资料... 07/06 13:11
pitwo: 週二寄出週四收到回信 要求要回填表格跟附上資料 07/06 16:08
palesky: 有大大可以私信表格嗎?感恩~ 07/06 23:10
fayestranger: 想要表格++ 07/07 23:46
giodeh: http://i.imgur.com/KMmCn8O.jpg 07/14 13:06
giodeh: 收到回信 可能OW藍寶太低了 他們沒興趣 哈 07/14 13:06
Cowyau: https://youtu.be/GQ_ZUBdvqpE 07/18 18:32
Cowyau: 按錯 這個才對 http://i.imgur.com/fqu0EnT.jpg 07/18 18:33
Cowyau: 看來是GG了 07/1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