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FNfrog: 感覺你飛的航司蠻固定的啊,信用卡就看你年刷卡量決定吧 07/14 14:35
→ JFNfrog: 國泰跟花旗每年都有個4 50萬了話都可以留吧 07/14 14:36
主要是飛星空聯盟航班 所以新航 長榮 土航 泰航都會搭
一開始放新航是因為搭新航班機銀卡有額外25%里程 星展再額外20%
推 geoemia: 信用卡1如果火力在BR可留,2如果飯店優惠一年用到三次以 07/14 14:49
推 geoemia: 上可留,3火力集中在1可不留,4繳稅繳費一年30萬以上可留 07/14 14:51
推 geoemia: PS.是我的話不會留澳盛,30/哩很無感XDDD 07/14 14:52
如果只留一張頂級卡的話 確實國泰世華這張長榮聯名還蠻好用的
當初就是看在小白的飯店優惠 業務趕在一週內讓我拿到卡片 馬上就用了五次XD
不過都是客人來台灣或到中南部出差的時候用 如果公司願意幫我付明年年費的話...
澳盛那張很久沒用了 原本想剪但想到澳盛被星展買下來 要賭到時候會不會推新卡嗎XD
推 BlackBerry10: 只留一張卡 火力就集中了 不要想太多 07/14 14:53
真的 以前只刷花旗or澳盛 累積紅利的速度很快
現在一堆卡 又有行動支付綁A卡綁B卡一堆活動馬上就分心了XD
推 geoemia: 小白對我來說就是飯店優惠卡,平常不會刷XDD 07/14 14:57
推 BlackBerry10: 小白本來就國內住宿用 XD... 喔對, 還有出國停車 07/14 15:08
推 kkmark: 就看你要不要衝br~ 要的話就集中火力吧 07/14 15:22
衝BR就重新開始~ 從綠卡開始慢慢跑... 千金難買早知道
除非BR可以用match的 不然好虧
推 jerryngu: 不然自己買長榮機票來回香港,從香港開始飛SQ呢? 07/14 16:33
港轉真的便宜 但出差選直飛班機還是比較輕鬆...
推 gos1313: 常搭哪一家就放哪一家,自家卡超賣還是比較容易給升等 07/14 19:00
聽同事說他長榮金飛長途有被升過 不過新航金要升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 編輯: gucci2 (36.225.159.139), 07/14/2017 22:12:00
推 APC: 長榮的話就出差或旅遊時買菁英艙,里程累積不錯,也可以用里 07/15 00:09
→ APC: 程升等。 07/15 00:09
→ APC: 信用卡沒年費的就當抽屜卡,主力 BR 里程也容易轉手。長榮金 07/15 00:09
→ APC: 含金量高,但要保也不容易。 07/15 00:09
→ alexj: 長榮兩年八萬已經算是親切的啦~ 07/15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