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已經入帳了,不知道各位收到多少? 剛辦下里享,月底要剪掉世界卡了._. ※ 引述《adaniel (Touch Your Heart )》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有收到回饋了嗎? : 看了7月帳單也沒有相關訊息通知! : 謝謝! : ※ 引述《nadmi (nadmi)》之銘言: : : 活動期間: : : 2017.3.1~2017.6.30 : : 活動內容: : : 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友於活動期間內申辦附卡, : : 附卡申請人於附卡核卡後30日內不限金額任刷一筆即享里數回饋。 : : *每一附卡限回饋乙次 : : 回饋內容 : : 世界卡/鈦商卡 3,000 : : 白金卡/里享卡 1,500 : : 引自國泰世華官網 https://goo.gl/exLPV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00041171.A.B46.html
chishung: 還沒收到耶、感謝告知、最近多去看看查查 07/14 22:11
chishung: 剛才去看,6個人18000點入帳! 07/14 22:12
benson520: 已入帳+1 07/14 22:48
toddyeh: 入帳+1 感謝提醒 07/14 22:54
littleyow: 入賬, 人丁單薄 只得四位 07/14 23:16
kkmark: 只有一張在4/30前申請 看來其他的要等到九月了 07/14 23:21
freakylink: 收到+1 07/14 23:55
SylviaSJ: 沒注意到是核卡日...差兩天...看來要去跟客服談心了?QQ 07/15 09:12
mean07: 只收到1個人 還差1張 07/15 11:56
ukgary331: 我的兩位六千點進來了(灑花) 07/15 21:43
sherlot: 奇怪我怎麼全部都沒進 07/16 03:03
tppr3695: 我的也還沒,五張 07/16 09:18
eric07221: 我的2張也還沒 07/16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