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utk (下雨天)
看板points
標題Re: [問題] ANA兌換京都/夏威夷問題
時間Tue Aug 15 09:39:55 2017
已經結束了旅程 所以來回一下自己的文
有大大推文說 八月換夏威夷 很難換這一點
這點是錯誤的
超好換的 只是ANA放票放得很晚
畢竟ANA從東京出發一天有三班飛機飛夏威夷
基本上兩個禮拜以前 票都會放出來
我還為了換機型把訂好的航班又改來改去的 都有位置
最後給我換到了787-9的機型
飛去的時候還搭到了star wars塗彩的機種
不過食物方面 覺得某種程度輸給華航跟長榮的商務艙
並不是那麼的好吃
※ 引述《leutk (下雨天)》之銘言:
: 現在要換八月底使用ANA兌換
: 台灣 > 關西 > 夏威夷 > 台灣
: 用了ANA網站去排
: 除了都是候補以外
: 到最後面要算稅金那部份就進不去了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我大約有十萬的里程想要兌換商務艙
: 還是說打個電話給客服就可以解決了?
: 請問有大大有相關經驗的嗎?
: google了一下 好像很少換去夏威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6.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02761197.A.4EF.html
推 yfhao: 所以里程票不一定要太久前訂的意思嗎? 08/15 10:13
我不知道多早以前訂這個航線的會有位置
但是我個人這次的經驗是 只要兩個禮拜前 都會開一堆位置
→ JFNfrog: 基本上就是很早不然就是快到的時候 08/15 10:16
→ tinystudio: 那也要時間很彈性說走就走,然後臨時訂夏威夷飯店應 08/15 10:16
→ tinystudio: 該不便宜吧? 08/15 10:16
是得沒錯 這是個很大的缺點
→ fatmay: ANA腦殘白金路過,隨時都看到滿滿的位置阿~ 08/15 11:39
可惡 羨慕
※ 編輯: leutk (1.165.126.98), 08/15/2017 14:40:18
推 hahadaway: 上週呆三晚 萬豪真的訂不下去 最後一天HI點房也要40000 08/16 08:21
推 hahadaway: 不過萬豪waikiki的位置蠻不錯的 推一下~ 08/16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