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跟朋友買哩程 有部分12月底到期 算半買半送 機票為4月! 前一天打去長榮說不用候補 還有位,因為受讓要等隔天才能入哩程,結果今天打去已經 說沒位子要等候補 他也沒更多哩程賣我....超級尷尬。 請問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或是請他買長榮公司哩程在轉給我(不知道行不行 雖然貴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108.180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77413271.A.949.html
angelstar: 欸 12/27 10:34
angelstar: 不好意思 確認一下 里程12月到期可以換4月的票嗎 12/27 10:34
evilufox: 回樓上 到期前都可以換當天起算一年內的票 12/27 10:51
evilufox: 回樓主 抱歉 沒有看懂你候補跟需要更多哩程的關係是? 12/27 10:54
simongarden: 因為部份哩程到期,他名下的哩程就會不足額無用哩程 12/27 10:58
simongarden: 原PO應該是沒有把握在這幾天安排其他日期用掉它 12/27 11:00
Ustandup: 對的....讓我好苦惱 12/27 11:03
evilufox: 我最近才換的 有個規則是這樣 出發地&目的地&艙等不能動 12/27 11:07
Rinehot: BR不能hold票嗎 12/27 11:07
evilufox: 日期時間只要有位都可換 也就是你可以先排一天候補其他 12/27 11:08
Killercat: 明明可以hold票... 下次要記得跟客服提一下 orz 12/27 11:23
hsinyeh: 長榮沒里程可以hold? 12/27 14:08
wbu: 我上週想先Hold,結果客服明確的跟我說沒有里程無法Hold 12/27 15:08
Rinehot: 我今年換CI時只能hold兩天 賣家還跟我說BR可以hold更久 12/27 15:11
seabigman: 哩程不夠不給hold吧...... 12/27 18:02
chewie: 繼續找位置囉 12/27 18:35
hsinyeh: br里程不夠連位置都不給看了,沒聽過hold票 12/27 19:12
gregyeh: 能hold我就不用大費周章寫一篇了 12/27 19:30
gregyeh: https://tinyurl.com/y3hw83z8 12/27 19:30
faekyle: H便開同航線的另一時間 之後換票 12/27 20:22
faekyle: 可以HOLD住兩天吧 12/27 20:24
icedog122: 可以hold的前提是里程要夠啊 沒里程誰會理你XD 12/27 22:25
betty921: 候補看看囉,賣票狀況不佳就會補上了 12/2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