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jesus: 推分享 01/08 08:34
推 iloveabaw: 台北出發差不多60K 但是CI、MF貴賓室爛到渣耶 01/08 09:05
推 iloveabaw: 另外 MF 長期 台北發經濟飛美都10K左右 01/08 09:07
→ Rinehot: 就繞道香港吃點心機票省大約五六千的概念,CI目前看起來 01/08 09:13
→ Rinehot: 主場有回來一點,但是僅限肥卡以上,MF主場去過兩次,但 01/08 09:13
→ Rinehot: 是忙到沒有時間去貴賓室。 01/08 09:13
推 jamesLD: 推分享 01/08 10:43
推 thatsocool: 感謝分享 01/08 16:49
推 mithralin: 前幾天卡達才在特價香港出發歐洲線商務艙50K台票出頭, 01/08 17:27
→ mithralin: 要不是最近中東情勢緊張我寧願選卡達 01/08 17:27
→ Rinehot: QR現在很慘喔 南邊不能走 北邊恩恩恩 我是不會買啦 01/08 17:31
→ Rinehot: 不過廈航這個O艙很悲劇 連自家都只有50趴 慘慘 01/08 17:32
→ coolfish1103: 沒有僅限翡卡吧?一航跟二航原梅苑都換了。 01/08 17:50
→ Rinehot: 我是覺得金卡跟商務區的改進有限 大概就是the club 等級 01/08 17:52
→ coolfish1103: 記得沒錯 The Club 沒現煮也沒冰淇淋吧?不過金卡就 01/08 18:14
→ coolfish1103: 長榮的銀卡等級只給 The Club 也不會差到哪去。 01/08 18:15
→ Rinehot: 不過CI的商務跟BR比感覺就差一截 01/08 18:20
→ Rinehot: 反正就是冰淇淋vs牛肉麵的概念 01/08 18:24
推 forcal: 推推 01/08 21:34
推 stk11: CI就算專屬區也是悲劇阿... 01/08 21:44
推 jacksonx2000: CI不是換回novotel 還是爛嗎? 01/08 21:59
→ Rinehot: 諾富特只包一航的 01/09 08:43
→ coolfish1103: 現在二航最好的應該是原來的梅苑,高雄空廚太雷。 01/09 11:07
→ coolfish1103: 晶翡也沒限制你只能去專屬區,就去原梅苑看看啊... 01/09 11:07
推 snepwcl: T1的不是早就給高雄空廚了? 01/09 12:18
→ Rinehot: CI目前配置是這樣 T1的A側跟B側由諾富特經營 T2梅苑給華 01/09 12:44
→ Rinehot: 膳空廚 T2的D4由高雄空廚經營 01/09 12:44
推 lovelock110: 推 01/09 14:09
推 egghead: 此商務艙應該是 O 艙, 自家&烏合 皆 0%, 成本與用哩程 01/11 23:40
→ egghead: 換商務機票相當 01/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