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晚安 想請問兩個萬豪的帳號,可以互相轉點嗎?? 兩個帳號中,有13k的那個快要過期,另一個只有3.8k還有一年過期 如果這兩個都不想浪費的話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方式嗎? 因為兩個點數加起來剛好可以換間普通飯店來用 不無小補 先謝謝各位了。 p.s. 我已經有先爬文了,但大多都是SPG轉萬豪的那時候文章.... 沒有兩個萬豪之間的轉點分享。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4.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79522602.A.073.html
jamesLD: 打給客服轉 01/20 20:23
starlition: 萬豪只要那個帳號有住,點數期限就延期了喔 01/20 23:59
ykchen: 不同名字的帳戶把快過期的轉到還有一年的,同名字的話客服 01/21 08:10
ykchen: 可能不讓你轉,要你合併帳戶,去萬豪餐廳吃飯積分就可以 01/21 08:10
ykchen: 延長了 01/21 08:10
poterjan: 感謝各位前輩,最後是花了25鎂+13k points換一晚週五萬 01/31 00:44
poterjan: 怡。之後再來跟各位分享房間 01/3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