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花旗寰旅辦了一年,目前累積約45,000里程 但快要到繳年費的週期,決定不續卡,想把里程轉入或轉讓出去。 目前我長榮的里程還有13,000哩左右,想請教板上先進,建議轉入長榮嗎? 轉入後的里程可以跟原本長榮帳戶內的里程合併使用嗎? 想順便問:應該是不能跟別人送的里程一起用吧?但我不確定會不會連我原本有里程的也不能合併使用,這樣的話就不會想轉入長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6.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79677185.A.AD5.html
thatsocool: 信用卡轉入的可合併長榮帳戶內里程 01/22 15:28
thatsocool: 不能合併也太坑了吧XD 01/22 15:29
chewie: 自己的花旗轉到自己的長榮可以合併使用吧 01/22 15:49
Rinehot: 轉到你要用的哩程數就好 剩下不一定要轉BR 01/22 20:27
Killercat: BR就 35000倍數 50000倍數 大概就這兩種好賣 01/22 22:19
Killercat: 前者有美台單程升級的剛需 後者亞洲外站商務艙 01/22 22:20
Killercat: 你的情況大概可以試試看衝50000賣賣看 01/22 22:20
Killercat: 另外轉進來就是你的 可以合併使用 也是合併售出 01/22 22:21
Killercat: 不過現在新票價政策 31500也能賣賣看 但真的難賣... 01/2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