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terjan (好久沒見到老大了...)
看板points
標題[分享][萬豪] 南港萬怡點房入住心得
時間Sun Feb 2 00:06:01 2020
感謝點版一直以來的資訊
雖然越來越少分享
進而越來越多的買賣文章
這次的住宿是用萬豪點數換的
應該可以Po在此版,若有違反版規
請版主刪文,感謝。
-------------內文開始
因手上一個帳號裡的13k點數快過期了
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近期也沒有要出國
最後在週四的時候
用13000點+20美金(兌換成2000點)
換了一晚 南港萬怡豪華房
一直以為點房只有基本房,
沒想到可以換到豪華房
這是一進去,左手邊的辦公區,蠻大的
https://i.imgur.com/UT1m9Wq.jpg
看向右邊的一大床,提供四個枕頭
軟硬各2顆
https://i.imgur.com/ZeVuxf3.jpg
床旁邊還有一個沙發區,桌上擺著當季水果椪柑兩顆
https://i.imgur.com/yEU6iwh.jpg
https://i.imgur.com/t4Rt4O6.jpg
Mini bar
https://i.imgur.com/7hK6vu8.jpg
Nascafe 平常在家喝習慣Nespresso了
這個我就都沒喝,反倒是喝了樓下的路易莎
https://i.imgur.com/S7KbRFN.jpg
衣櫃裏的東西滿齊全的
有浴袍、熨斗、燙衣板、保險箱等等
https://i.imgur.com/Gh3Llk8.jpg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
這間是有浴缸的房間,所以浴室裡有另外放了兩瓶水
https://i.imgur.com/QevgI9v.jpg
備品的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
https://i.imgur.com/x2272hH.jpg
https://i.imgur.com/1lMa558.jpg
p.s.忘記拍到浴室的樣子了………
-------------------------------
以15000可以換到週五這樣的房間
我覺得蠻不錯的
樓下也可以免費停車
車牌感應的,要離開停車場的時候,跟以後櫃檯報房號及車耗就可以離開了
頗方便。
以上分享給各位。
因我什麼卡別都不是(最低卡級),
當然也就沒有事前談心 之類的
就是乖乖地拿證件辦入住而已。
感謝各位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8.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0573163.A.662.html
推 geoemia: 以前也是從萬怡點房開始住萬豪的XDDD 02/02 00:20
推 shen5035: 分享推 02/02 10:11
推 j19620: 感謝分享 買賣文真的越來越多了 02/02 11:30
推 dayew: 感謝分享,希望分享文能多點(插鴃ꬩ 02/0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