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點版一直以來的資訊 雖然越來越少分享 進而越來越多的買賣文章 這次的住宿是用萬豪點數換的 應該可以Po在此版,若有違反版規 請版主刪文,感謝。 -------------內文開始 因手上一個帳號裡的13k點數快過期了 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近期也沒有要出國 最後在週四的時候 用13000點+20美金(兌換成2000點) 換了一晚 南港萬怡豪華房 一直以為點房只有基本房, 沒想到可以換到豪華房 這是一進去,左手邊的辦公區,蠻大的 https://i.imgur.com/UT1m9Wq.jpg 看向右邊的一大床,提供四個枕頭 軟硬各2顆 https://i.imgur.com/ZeVuxf3.jpg 床旁邊還有一個沙發區,桌上擺著當季水果椪柑兩顆 https://i.imgur.com/yEU6iwh.jpg https://i.imgur.com/t4Rt4O6.jpg Mini bar https://i.imgur.com/7hK6vu8.jpg Nascafe 平常在家喝習慣Nespresso了 這個我就都沒喝,反倒是喝了樓下的路易莎 https://i.imgur.com/S7KbRFN.jpg 衣櫃裏的東西滿齊全的 有浴袍、熨斗、燙衣板、保險箱等等 https://i.imgur.com/Gh3Llk8.jpg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 這間是有浴缸的房間,所以浴室裡有另外放了兩瓶水 https://i.imgur.com/QevgI9v.jpg 備品的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 https://i.imgur.com/x2272hH.jpg https://i.imgur.com/1lMa558.jpg p.s.忘記拍到浴室的樣子了……… ------------------------------- 以15000可以換到週五這樣的房間 我覺得蠻不錯的 樓下也可以免費停車 車牌感應的,要離開停車場的時候,跟以後櫃檯報房號及車耗就可以離開了 頗方便。 以上分享給各位。 因我什麼卡別都不是(最低卡級), 當然也就沒有事前談心 之類的 就是乖乖地拿證件辦入住而已。 感謝各位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8.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0573163.A.662.html
geoemia: 以前也是從萬怡點房開始住萬豪的XDDD 02/02 00:20
shen5035: 分享推 02/02 10:11
j19620: 感謝分享 買賣文真的越來越多了 02/02 11:30
dayew: 感謝分享,希望分享文能多點(插鴃ꬩ 02/0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