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LO: 去年12/30打電話,今年1/6轉入 02/04 09:46
推 SMALLLO: 華南每個月送件兩次而已,1號打17號才送,再等轉入就超過 02/04 09:49
→ SMALLLO: 三週了 02/04 09:49
→ Ril: 感謝樓上~送件時間卡得剛剛好啊!我16號打的電話Orz 02/04 09:52
推 SMALLLO: 16-31申請者,統一於次月2日送件 02/04 09:54
→ SMALLLO: 幫原po拍拍..... 02/04 09:54
推 wade690827: 剛好卡到過年吧...... 02/04 14:33
推 charvitz: 我跟我老婆同一天同時傳真兩張申請書,里程入帳時間差 02/04 23:10
→ charvitz: 了一個多星期 02/0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