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華南規定寫轉點需要4~6週, 但之前經驗用電話客服大約十天就能看到哩程數。 這次已經等了三個多禮拜,有人能分享最近轉點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0779326.A.CB7.html
SMALLLO: 去年12/30打電話,今年1/6轉入 02/04 09:46
SMALLLO: 華南每個月送件兩次而已,1號打17號才送,再等轉入就超過 02/04 09:49
SMALLLO: 三週了 02/04 09:49
Ril: 感謝樓上~送件時間卡得剛剛好啊!我16號打的電話Orz 02/04 09:52
SMALLLO: 16-31申請者,統一於次月2日送件 02/04 09:54
SMALLLO: 幫原po拍拍..... 02/04 09:54
wade690827: 剛好卡到過年吧...... 02/04 14:33
charvitz: 我跟我老婆同一天同時傳真兩張申請書,里程入帳時間差 02/04 23:10
charvitz: 了一個多星期 02/0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