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做個表來比較台灣的飯店 HOTEL CURRENT CATEGORY CATEGORY STARTING 3/4/2020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enghu 3 2 Sheraton Taitung Hotel 3 2 Sheraton Hsinchu Hotel 4 3 Courtyard Taipei 3 4 Courtyard Taipei Downtown 3 4 Sheraton Grand Taipei Hotel 5 4 Taipei Marriott Hotel 5 4 The Westin Yilan Resort 4 5 所以台北的萬怡現在跟台北喜來登和萬豪同個CAT了, 這樣還會有人用點數去換他們家嗎? 另外聽說全球7%降Category, 22%漲Category了 ※ 引述《TomNook (購物狂)》之銘言: : 總表 : https://points-redemption.marriott.com/category-change/marriott-bonvoy : 3/4生效 : 看起來好像大部分都調升 : 如果有需求的話3/4前兌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109.24.21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0932485.A.91C.html
iam478: 台北萬豪跟台北兩間萬怡同等無法苟同 02/06 07:58
seta0: 萬怡應該是勝在交通方便外國遊客吧,連結去宜花東 跟南部 02/06 09:08
seta0: 都方便 02/06 09:08
hsinyeh: 你講的萬怡有包含國泰萬怡嗎XD 02/06 09:09
dd410504: 一樣是度假村覺得宜蘭還是略遜大溪一籌 02/06 09:42
bboy0720: 萬豪c5太高估 但c4很超值 02/06 10:32
FatHouse: 有加Downtown的那間就是國泰萬怡喔 02/06 11:09
owentttw: 國泰萬怡應該有接團客,上次週五臨時入住跟我說只剩兩 02/06 11:21
owentttw: 間房 02/06 11:21
leo19899891: 樓上 他們團客是大陸來的嗎? 02/06 12:47
owentttw: 我那次匆匆睡幾個小時就離開了 也沒用早餐 不確定是不是 02/06 12:59
owentttw: 團客 也不知道客源喔 02/06 12:59
Dural: 宜蘭有c5價值嗎? 覺得c4是極限惹 02/06 13:17
ericeuro: 宜蘭有c5的價格,至於有沒有c5的價值... 02/06 13:33
PilotPatrick: 宜蘭絕對沒有那個價值...把自己包起來就叫Resort了 02/06 14:10
thatsocool: 這樣推坑朋友萬豪住二送一活動不能講宜蘭了QQ 02/06 15:49
jamesLD: 宜蘭漲了就沒什麼亮點了 02/06 16:00
cutepatrick: 宜蘭這間真的有這麼糟嗎 02/06 16:05
cka: 不會糟 只是應該不值得這麼多點 02/06 16:17
leonchuang: 樓上o大只用一個資訊就評斷有接團客好像有點勉強XD 02/06 16:57
owentttw: 對呀 我只有一個DP 其實不準 我想說的只是國泰萬怡住房 02/06 17:08
owentttw: 率應該不低 所以升上去了 02/06 17:08
owentttw: 在我的認知 飯店等級應該跟住房率及房價相關 住房率高 02/06 17:11
owentttw: 等級應該就會往上ㄊㄧㄠˇ 02/06 17:11
Rinehot: 宜蘭那間soso而已 我在廈門威斯汀的住宿經驗都比這間好 02/06 17:12
Rinehot: 唯一賣點就是親子旅館 但是我帶小孩會選桃園大溪 02/06 17:13
coconew: 好險住二送一活動已兌換宜蘭威斯汀 02/06 17:28
Jimmy540i: 我是覺得不能拿國外的飯店比宜蘭... 不然怎麼比都想哭 02/06 17:38
Jimmy540i: 家人有幾張住二送一的券一值不知道要用在哪.. 又不想浪 02/06 17:40
Jimmy540i: 費在宜蘭.. 結果突然萬豪能用XD 02/06 17:40
owentttw: 宜蘭不但服務差 餐廳菜色差 點房目前週六都鎖房不給換 02/06 19:34
owentttw: 真的讓人寒心 02/06 19:34
hunchisin: 明後年應該都會降吧~希望 02/06 20:18
nswitch: 宜蘭resort 就只適合練萬佛朝宗呀~ 02/06 20:40
ccnovember: 原來是鎖房 02/07 01:32
michaelgodtw: 宜蘭建議降到一 02/07 11:07
agbluedeep: 同意宜蘭不到C5的水平 02/07 14:20
barkleyc: 宜蘭還升? CAT2還差不多 02/07 17:38
lumpfish: 宜蘭為何升5?自助晚餐還不如澎湖福朋… 02/07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