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因為里程快過期,想到八月要去首爾,所以想說就用里程開 從來沒用過ANA開票,爬了一下文,弄出了下面這個行程 https://imgur.com/Mb1zgwm 8/19 TSA - GMP 8/24 GMP - RSU (麗水) 8/25 RSU - CJU (濟州) 8/27 CJU - KWJ (光州) 8/28 KWJ - TSA 但想請問各位有沒有能更壓榨里程的開法? 唯一確定的就是8/19出發去首爾,待到8/23,然後8/28以前台北 8/24 - 8/28這段時間去哪邊都好~ (有想到加1000哩去個北海道之類) 然後帳戶裡總共只有27000哩 (所以商務艙就不用想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86.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1057536.A.C48.html
cka: 不知道到時疫情如何 02/07 19:38
Rinehot: TPE-PUS // KHH-ICN PUS-TPE 02/07 21:45
creckit: PUS-TPE//ICN-KHH TPE-PUS 02/07 22:14
tinystudio: TPE-PUS? 開哪家的票? 02/08 01:22
maska: TPE-PUS星盟沒直飛也想問開哪間 02/08 09:33
maska: 目前我知道就DL開CI or KE有直飛 02/08 09:33
maska: 25K開TPE-PUS單程 02/08 09:33
tinystudio: 跪求航空版版主開示 02/08 10:26
Rinehot: 哈哈 忘了限定星萌 當我沒說 02/08 14:14
a619willy: 你先看有沒有機位好了 往往事與願違 02/09 13:09
a619willy: 阿 看到了 sorry 02/09 13:10
scarletocean: 感謝樓上各位~ 02/10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