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亞萬里程僅剩7000 今天九月到期 各位都是如何消耗掉剩餘的里程呢? 在考慮是否轉成Line points 還是各位有建議的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2774896.A.768.html
crimsonn: 亞萬有活動, 用零售X2或X3灌到10000哩開票用掉 02/27 11:55
crimsonn: 或是買玉山2000哩, 再用上述X2活動灌500X2到10000哩開票 02/27 11:56
a402132000: 九月還久 到時買玉山湊一萬開日本單程 02/27 12:11
didiindeed: 到時玉山不見得還可以亂轉以及能拿來轉亞萬的除了LP以 02/27 12:39
didiindeed: 外其實不好徵… 02/27 12:39
fbifxxkma: 7500就可以開香港單程了 02/27 13:15
flosser: 開香港XD 02/27 17:46
borriss: 住飯店啊 如果是低成本拿到的.. 02/27 19:46
claymath: 開香港很勇敢咩 02/28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