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nehot: 現金票那麼便宜,用哩程幹嘛? 05/12 14:12
→ entersoal: 不是近期才比較便宜嗎?之後飛歐洲EK商務還是比較高吧 05/12 14:15
→ entersoal: 而且如果有哩程能夠先花掉應該還是可以考慮 05/12 14:15
→ Rinehot: EK特價MNL出發的好幾個月了 QR其實更便宜 05/12 14:20
推 jimsun: EK商務很爛,只推頭等 05/12 14:39
推 TomNook: EK商務的亮點不知道是什麼.. 05/12 14:46
→ entersoal: 那如果純換商務,會推薦換QR還是EK??甚至...EY? 05/12 14:52
→ Rinehot: QR的Qauite當然是首選啊 05/12 14:59
→ entersoal: 喔喔,是說卡達Qsuite,如雷貫耳 05/12 15:22
→ Rinehot: Qsuite打錯字 05/12 15:26
推 Rinehot: EY也好EK也罷 比較有名的都是F 05/12 15:29
→ entersoal: 我離F還很遙遠XD 05/12 15:32
→ Rinehot: EY的空中官邸是一般航空公司裡面最奢華的產品,沒有之一 05/12 15:33
→ Rinehot: 。 05/12 15:33
→ entersoal: 剛剛查了EY的F,覺得厲害 05/12 16:22
→ Rinehot: EY的F嚴格來說應該是指空中公寓,我不確定你看的是哪一 05/12 18:01
→ Rinehot: 種。 05/12 18:01
→ entersoal: 我就是看你講的哈,不然也不會驚訝 05/12 19:08
→ Rinehot: 空中公寓是EY的F,可以洗澡,有一張大床然後可以給夥伴兌 05/12 19:55
→ Rinehot: 換的;空中官邸是超F一張票可以兩個人搭,只有EY自家能 05/12 19:55
→ Rinehot: 換。 05/12 19:55
推 Kazamatsuri: EK坐過B777跟A380的C 比較後還是覺得A380的C比較好一 05/12 21:26
→ Kazamatsuri: 點 B777的C還算普通 尤其跟TK一樣座位是2-3-2 窗邊或 05/12 21:27
→ Kazamatsuri: 中間的人如果遇到旁邊座位平躺會比較難出入 XD 05/12 21:28
推 gregyeh: EK 三艙等A380的C較佳,兩艙等A380的C很窄 05/12 21:36
→ gregyeh: 可惜飛台灣以兩艙等A380為主 05/12 21:36
→ gregyeh: 讓台灣人對EK的C印象普遍不佳 05/12 21:39
推 kevin0195: EY只是硬體看起來好而已 軟體不太行 05/12 22:22
推 rushhour : 2-3-2,無隱私空間 05/14 11:15
推 Kazamatsuri : 座位間還是有隔板可以拉起來啦~不過如果走道的人是 05/14 15:40
→ Kazamatsuri : 躺的話 窗戶或中間位的人就比較難出入(要跨過去) 05/14 15:40
→ Kazamatsuri : ^平 05/14 15:41
→ Kazamatsuri : TK的B777的C也是2-3-2 05/14 15:43
推 roysheu : 之前有用Jal換兩張EK頭等 不過前年門檻又改高了 05/14 16:03
→ roysheu : 如果里程夠多 建議直上first 商務用現金買即可 05/14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