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lkppa : ihg不是有用餐85折 05/18 10:36
我直接問餐廳,他們說沒有任何折扣...難道被唬了!
→ gregyeh : 那家打個五折差不多..... 05/18 10:39
打到七折我就可以接受了...XD
→ pttSouthjin : 一次訂多房就是4X活動房晚會虧一點xD 05/18 10:48
推 vshchen : 4x活動是照晚數算的 請問哪裡會虧? 05/18 11:04
→ pttSouthjin : 一次訂9間只有一個晚數 05/18 11:19
→ pttSouthjin : 所以要最快拿到10間積分房升spire就是只有2晚 05/18 11:20
推 mithralin : 用餐八五折只有對岸的才有 05/18 18:05
推 teddysue : 我去新竹問有85折 但是不能跟399併用 05/18 19:17
推 mithralin : 我寧願走路10分鐘去一中商圈吃也不會吃那家 05/18 19:46
這間餐廳口味真的滿普通的,量也不多。
推 icedog122 : 所以意思是同一晚直接訂10間就可以升S 不用跑10趟? 05/18 19:49
推 michaelgodtw: 要訂那家有加5000點(加500元),然後訂11晚,這樣 05/18 20:07
→ michaelgodtw: 超過55000點 05/18 20:07
推 michaelgodtw: 成本一晚應該兩千 05/18 20:08
→ michaelgodtw: 我看它房價1400加500的,然後在加個稅 05/18 20:10
推 michaelgodtw: 應該是講訂十間到十一間,看你本身會員等級 05/18 20:20
推 lio293123 : 搞420還不如白挑 05/18 20:36
→ pttSouthjin : 飯店保證福利而言當然是萬豪較值,但國內旅遊ihg算 05/18 21:23
→ pttSouthjin : 多也還便宜,集團飯店乾淨度也還行,點數現在訂房很 05/18 21:23
→ pttSouthjin : 爽,又有像JGC半永久的高等會籍還行啦,就差東部了 05/18 21:23
→ crimsonn : 刷 都刷!! 05/18 22:03
推 michaelgodtw: 東部是真的有差 05/18 22:16
推 mithralin : 東部還是mariott比較多 05/18 23:06
→ fbifxxkma : 不如走去吃阿水獅豬腳大王 05/19 00:22
→ Rinehot : 說多也沒多少 不過就兩家 宜蘭那家我覺得雷雷的 05/19 08:48
→ Rinehot : 真要去還不如去大溪的 05/19 08:48
→ michaelgodtw: 宜蘭我也覺得cp太低,臺東那個也還好 05/19 09:15
推 geoemia : 宜蘭不錯阿 可能是我太好養XDDD 05/19 09:43
※ 編輯: Wirklichkeit (117.56.12.220 臺灣), 05/19/2020 10:43:00
推 mimidou : 這週末也要去台中累積分 05/19 11:24
→ pttSouthjin : 跨年來去宜蘭體驗2天,升cat前訂了2間,看值不值xD 05/19 11:35
推 mimidou : 台中公園積分房價有些已經漲價 05/19 13:18
推 michaelgodtw: 臺中拿現金吃5000點比較划算1000點100元附近 05/19 13:32
→ hamk5202 : 其實我在歐洲420還不差,待遇都有給 05/19 13:58
→ hamk5202 : 只是歐洲皇冠的HH大多是冷盤 05/19 13:59
推 mimidou : 可惜嘉義沒有5000積分包房 05/19 14:11
推 icedog122 : 420是啥 05/19 17:02
推 vlkppa : 四百二spire 05/19 17:45
推 michaelgodtw: 其它家有五千點,但不划算啊 05/19 18:44
推 mithralin : 英迪格跟皇冠有有5000積分包,問題CP值太低 05/19 19:04
推 mimidou : 對,查一查台中的比較OK 05/19 19:13
推 AdPiG : 420在歐洲 凌晨到的飛機可以讓你早上10就進去真的 05/20 00:05
→ AdPiG : 很甘心 蘇黎世CP那次讓我七點就進去... 05/20 00:06
推 mithralin : 不用SPIRE啦,我白金在CP利物浦市一點就讓我入住了 05/20 00:18
→ mithralin : 不過是有提到會提前入住就是XD 05/20 00:18
推 michaelgodtw: 希爾頓早上到直接加我錢,然後還是那天的一點五倍 05/21 08:29
→ pttSouthjin : hilton台灣和吉隆坡的都能提早沒加費,鑽卡住新板不 05/21 09:31
→ pttSouthjin : 用談心也給套,11點入住下午3點才退房,只有中山那間 05/21 09:31
→ pttSouthjin : 逸林不想再去很貴又..寧願住ihg晶華,3萬點或用AE 05/2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