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pttSouthjin : 同筆不用再確認會員號,當天其實還是會把你分2筆訂 05/14 11:48 : → pttSouthjin : 房號,但都有你的會員號能正常入帳,我一次7房,今天 05/14 11:48 : → pttSouthjin : 看起來是一天入一房積分 05/14 11:48 : → pttSouthjin : 建議你也是一訂單2房,他們知道怎麼操作,會員號不會 05/14 11:50 : → pttSouthjin : 流失 05/14 11:50 : 推 phedo : 依飯店的指示, 讓他們幫忙操作是最好的了, 雙贏! 05/14 22:25 : 推 michaelgodtw: 我的只有一千點一房,五千點一房是啥活動,先行者 05/15 07:24 : → michaelgodtw: 嗎? 05/15 07:24 : → crimsonn : 5000積分包要選標準BAR價才有, 會員價沒有. 05/15 08:27 : 推 michaelgodtw: 找到了,感謝 05/15 09:45 : 推 germany94 : 我今天打給高雄英迪格 她們反而說要分開兩間訂 不 05/15 14:34 : → germany94 : 曉得大家驚艷怎麼樣? 05/15 14:34 : → germany94 : 經驗 05/15 14:35 回報一下,本週末一單2房,三天後2房點數均順利入帳, 點數的部分也有入到定級分沒問題。 另外分享一下飯店餐廳丰盛町也可以掛房帳賺定級分, 主打台式料理,可能是要跟隨附近的懷舊風(如宮原眼科),不過我覺得價格有點太高, 住房或會員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折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2.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589765762.A.66E.html
vlkppa : ihg不是有用餐85折 05/18 10:36
我直接問餐廳,他們說沒有任何折扣...難道被唬了!
gregyeh : 那家打個五折差不多..... 05/18 10:39
打到七折我就可以接受了...XD
pttSouthjin : 一次訂多房就是4X活動房晚會虧一點xD 05/18 10:48
vshchen : 4x活動是照晚數算的 請問哪裡會虧? 05/18 11:04
pttSouthjin : 一次訂9間只有一個晚數 05/18 11:19
pttSouthjin : 所以要最快拿到10間積分房升spire就是只有2晚 05/18 11:20
mithralin : 用餐八五折只有對岸的才有 05/18 18:05
teddysue : 我去新竹問有85折 但是不能跟399併用 05/18 19:17
mithralin : 我寧願走路10分鐘去一中商圈吃也不會吃那家 05/18 19:46
這間餐廳口味真的滿普通的,量也不多。
icedog122 : 所以意思是同一晚直接訂10間就可以升S 不用跑10趟? 05/18 19:49
michaelgodtw: 要訂那家有加5000點(加500元),然後訂11晚,這樣 05/18 20:07
michaelgodtw: 超過55000點 05/18 20:07
michaelgodtw: 成本一晚應該兩千 05/18 20:08
michaelgodtw: 我看它房價1400加500的,然後在加個稅 05/18 20:10
michaelgodtw: 應該是講訂十間到十一間,看你本身會員等級 05/18 20:20
lio293123 : 搞420還不如白挑 05/18 20:36
pttSouthjin : 飯店保證福利而言當然是萬豪較值,但國內旅遊ihg算 05/18 21:23
pttSouthjin : 多也還便宜,集團飯店乾淨度也還行,點數現在訂房很 05/18 21:23
pttSouthjin : 爽,又有像JGC半永久的高等會籍還行啦,就差東部了 05/18 21:23
crimsonn : 刷 都刷!! 05/18 22:03
michaelgodtw: 東部是真的有差 05/18 22:16
mithralin : 東部還是mariott比較多 05/18 23:06
fbifxxkma : 不如走去吃阿水獅豬腳大王 05/19 00:22
Rinehot : 說多也沒多少 不過就兩家 宜蘭那家我覺得雷雷的 05/19 08:48
Rinehot : 真要去還不如去大溪的 05/19 08:48
michaelgodtw: 宜蘭我也覺得cp太低,臺東那個也還好 05/19 09:15
geoemia : 宜蘭不錯阿 可能是我太好養XDDD 05/19 09:43
※ 編輯: Wirklichkeit (117.56.12.220 臺灣), 05/19/2020 10:43:00
mimidou : 這週末也要去台中累積分 05/19 11:24
pttSouthjin : 跨年來去宜蘭體驗2天,升cat前訂了2間,看值不值xD 05/19 11:35
mimidou : 台中公園積分房價有些已經漲價 05/19 13:18
michaelgodtw: 臺中拿現金吃5000點比較划算1000點100元附近 05/19 13:32
hamk5202 : 其實我在歐洲420還不差,待遇都有給 05/19 13:58
hamk5202 : 只是歐洲皇冠的HH大多是冷盤 05/19 13:59
mimidou : 可惜嘉義沒有5000積分包房 05/19 14:11
icedog122 : 420是啥 05/19 17:02
vlkppa : 四百二spire 05/19 17:45
michaelgodtw: 其它家有五千點,但不划算啊 05/19 18:44
mithralin : 英迪格跟皇冠有有5000積分包,問題CP值太低 05/19 19:04
mimidou : 對,查一查台中的比較OK 05/19 19:13
AdPiG : 420在歐洲 凌晨到的飛機可以讓你早上10就進去真的 05/20 00:05
AdPiG : 很甘心 蘇黎世CP那次讓我七點就進去... 05/20 00:06
mithralin : 不用SPIRE啦,我白金在CP利物浦市一點就讓我入住了 05/20 00:18
mithralin : 不過是有提到會提前入住就是XD 05/20 00:18
michaelgodtw: 希爾頓早上到直接加我錢,然後還是那天的一點五倍 05/21 08:29
pttSouthjin : hilton台灣和吉隆坡的都能提早沒加費,鑽卡住新板不 05/21 09:31
pttSouthjin : 用談心也給套,11點入住下午3點才退房,只有中山那間 05/21 09:31
pttSouthjin : 逸林不想再去很貴又..寧願住ihg晶華,3萬點或用AE 05/2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