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oz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自己長年都在家裡一個人,養了兩隻貓貓。 之前貓貓可以和我出去過一起出門(他們可以去咖啡廳) 原本寄望他們可以陪我散散心,減緩一點點憂鬱 結果現在都在家裡睡覺,可能年紀大了(一隻四歲 一隻八歲) 都睡得很爽 後來我想要養一隻狗狗。來陪伴我 畢竟我長時間不出門,我就會憂鬱 再加上現在都沒有特別的動力去出門。 所以想打算養隻狗狗來陪伴 不過我害怕家裡的貓貓會打架 還有,有時候我特別的憂鬱。我就不想出門了 所以...煩請各位大大指教一下 究竟憂鬱狀態的我。適不適合養狗 還是只是利用狗狗去讓自己的憂鬱好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rozac/M.1781924126.A.CDF.html
hesione: 狗每天都要出門,不像貓能想出門才出門,先確定自己在狀06/20 20:59
hesione: 況特別不好,不想出門的時候也能為了狗出門06/20 21:00
好的 我了解了 這樣自己身心靈不好 對狗狗也是不好
zz3000: 我不太出門所以不敢養狗怕他無聊死,不知道能不能跟朋友06/21 00:37
zz3000: 借狗來溜?XD06/21 00:37
zz3000: 「我不太容易出門」06/21 00:38
marra: 我覺得和朋友借狗來遛是個不錯的方法!06/21 06:03
marra: 說不定還可以開發鄰里間的"遛狗服務"06/21 06:04
marra: 沒想清楚自己養一隻,感覺太冒險了06/21 06:04
我的確有想過租狗狗來溜 但我沒有找到 不過謝謝你的意見 我覺得我養狗狗會害他沒朋友 ※ 編輯: yangshengs (114.136.48.225 臺灣), 06/23/2026 19: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