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sione: 狗每天都要出門,不像貓能想出門才出門,先確定自己在狀06/20 20:59
→ hesione: 況特別不好,不想出門的時候也能為了狗出門06/20 21:00
好的 我了解了 這樣自己身心靈不好
對狗狗也是不好
→ zz3000: 我不太出門所以不敢養狗怕他無聊死,不知道能不能跟朋友06/21 00:37
→ zz3000: 借狗來溜?XD06/21 00:37
→ zz3000: 「我不太容易出門」06/21 00:38
→ marra: 我覺得和朋友借狗來遛是個不錯的方法!06/21 06:03
→ marra: 說不定還可以開發鄰里間的"遛狗服務"06/21 06:04
→ marra: 沒想清楚自己養一隻,感覺太冒險了06/21 06:04
我的確有想過租狗狗來溜
但我沒有找到
不過謝謝你的意見 我覺得我養狗狗會害他沒朋友
※ 編輯: yangshengs (114.136.48.225 臺灣), 06/23/2026 19: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