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b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兔寶平時有一間套房給她放養不關籠。 十月中計畫出國5~6天, 這種兔子去住寵物旅館合適嗎? 不知有沒有人有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66.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506408560.A.D91.html
carol00237: 可以參考看看兔巢的villa,是沒套房那麼大,但是空間 09/26 17:49
carol00237: 蠻夠的~ 09/26 17:49
HsinI805: 有的旅館會有放風時間,可以先問清楚 09/26 19:37
cicjoy: 我家兔娘娘去住過優兔,套房空間夠他到處躺 09/26 19:54
cicjoy: 而且有放風時間,套房內還有小蟻可以偷看她XD 09/26 19:55
u90343: 愛兔假期的villa也可以參考 09/26 21:27
DWWEA11: 推薦兔巢 09/26 23:43
d16352003: 兔巢讚 住的很舒適咧 09/27 00:07
KNAT: 推兔巢 非常棒 09/27 06:36
machiflower: 推兔巢 家裡膽小兔玩到不想回家 09/27 12:35
melmel: 推兔巢villa,家裡的放養兔去度假完全可以適應~ 09/27 16:08
appleasy: 我家兔崽子在兔巢,樂不思蜀 09/28 21:23
ciass728: 婚假出國玩住過6天,推薦三重優兔旅館。 09/30 17:57
abby0829: 推兔巢~兔寶去住都會玩到不想回家 10/0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