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b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鉛筆終於長大到可以出門玩耍了 所以買了MARUKAN的胸背帶給他 剛剛到貨 馬上試穿一下 結果 鉛筆:這是三小!!放開本筆!!! 開始暴怒大爆走了 整隻到處衝撞 狂咬眼前所有的東西 草盆 便盆 毛巾 地毯 無一幸免 撞來撞去 把他抓起來他也氣到噴出去 整個怒氣值100 還在我面前亂尿尿...... 狂咬毛巾咬到拉出一絲絲的線 又企圖打翻草盆 到處發洩到沒電這樣 然後 就呈現 這個狀態 https://i.imgur.com/4wO1fWG.jpg 這臉也太苦瓜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兔寶穿衣服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507284396.A.902.html
caesers: https://i.imgur.com/Vgsv3c9.jpg 10/06 18:07
caesers: 我們家這隻每次都任我擺佈 不過她弟就相反 10/06 18:08
ace1031: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我家的一開始也會大爆走 後來就習慣了 10/06 18:48
ace1031: https://i.imgur.com/tm1VugK.jpg 10/06 18:49
langaly: 我家的會鬥牛化 很恐怖qq 10/06 21:20
green1005: 我家的也是一穿上牽繩就7pupu... 10/06 22:03
green1005: https://i.imgur.com/Kkpt74s.jpg 10/06 22:04
angele252001: 一樓c大是養了哈利波特嗎 10/07 01:50
sukatsuu: 我家的連穿上去都不肯QQ 10/07 02:54
caesers: 人家可是穿白紗呢! 10/07 07:44
b96a01211: 1F真的是哈利波特!!! 10/07 12:40
importantyou: https://i.imgur.com/gFVV6n2.jpg 10/07 13:02
importantyou: 知道要出門玩可能會樂意一點XD 10/0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