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b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兔兔5 月底大晴天時食慾真的很好,每天都把草吃光光,一踏入雨季雖然有開冷氣抽濕 但每天都只吃幾口草....大便小小的,現在除了每天都靠草粉續命,還跟醫生拿了腸胃藥做 備用藥。快擔心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7.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781519611.A.74A.html
ewolf: 這情形我會幫他按摩肚子,電扇冷氣開下去 06/18 20:34
ClioKaka: 我們家兔兔也是欸,便便好小顆 06/22 21:36
marra: 實在是太熱了 =_= 06/23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