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作壓力大到心悸 看國外健身圈都在推Ashwagandha(醉茄) 說可以降低壓力荷爾蒙 有人吃過嗎 吃完會不會整個人變太放鬆導致白天上班沒戰鬥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gimen/M.1777880903.A.55D.html
johnme: 睡前吃很好睡 1.163.164.178 05/04 16:22
juanibd8: 白天吃會有點想發呆 36.227.197.123 05/04 17:55
xuan52mafq: 建議晚餐後吃220.137.213.218 05/04 19:32
yuibbax1: 真的有降壓力,情緒比較不會暴衝 36.231.79.50 05/04 20:37
pianjcdfd3: 味道很怪,我是買膠囊的 220.137.208.85 05/04 21:49
chesterii5: 對運動恢復也有幫助 118.168.230.24 05/04 22:42
rong52vbnv: 我吃完做夢會變多 118.168.201.19 05/05 11:09
zhu01zondy: 對於焦慮性失眠很有用 36.229.68.134 05/05 12:40
brenttrentha: 注意劑量,有些品牌會有腸胃不適 1.161.114.242 05/05 14:10
eevaav: 我搭配鎂一起吃睡得像死豬一樣 219.85.122.170 05/0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