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KD (SL)
看板sanguosha
標題[問題] 國戰的暗將規則詢問
時間Mon Feb 25 02:39:08 2019
最近剛買了新國戰
在研究規則的時候發現暗將的規則:
暗置的武將牌只有兩個時機可以將武將牌明置:
1.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
2.發動武將牌的技能時。
所以每個人回合開始都可以直接無條件明置兩張武將嗎?
還是一定要有相對應的技能發動才行
都沒有查到相對應的規則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guosha/M.1551033551.A.6DC.html
→ shecon: 可以,無條件明置 02/25 05:28
推 arthurduh1: 現在狀態技也都能在自己的回合中亮將了, 比如 02/25 10:30
→ arthurduh1: 馬術、紅顏和八陣. 雖然規則上也是當成發動技能啦, 幫 02/25 10:30
→ arthurduh1: 狀態技都加上一條可以亮將的子技能 02/25 10:30
→ arthurduh1: *在自己出牌階段的空閒時間才對 02/2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