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linyu: 撞中區,但台南目前沒消息 05/06 12:39
推 celestar: 台南今年不辦國中教甄 05/06 13:37
推 jason4101: 獨招註定虧錢 05/06 22:15
推 truffaut: 今年除了國英數理外 特教缺額破200也是滿缺的 05/07 14:58
推 thepiano: 很有勇氣,敢撞中區,不怕各科報考人數是個位數嗎? 05/07 17:47
推 Tncy: 謝謝老師~ 05/08 20:56
推 coccan: 比起撞中區,口試居然要「進行1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該 05/08 21:22
→ coccan: 說還好非英文科的可以看稿嗎? 05/08 21:22
推 truffaut: 學區是台南市最有錢的里 就一堆南科的 05/09 12:26
推 kbten: 在南科LM裡頭,家長都是科技新貴,要求當然高,今年是第二 05/09 15:22
→ kbten: 屆而已 05/09 15:22
→ kbten: 善化蓮潭里 05/09 15:23
→ kbten: 南科國中在科學園區,蓮潭國中在南科住宅區 05/09 15:24
推 kbten: 115年入學,備取到110個 05/09 15:27
推 kbten: 只收240個 05/09 15:29
推 Reichenau: 要求那麼多 加錢嗎 05/0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