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義美門市的草莓冰淇淋 那個好吃嗎 好像很多人很推 但我還沒去吃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2.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lk/M.1688350378.A.2DB.html
iLeyaSin365: 沒吃過草莓 只有香草 比全家歷史悠久 很久沒吃 但記 07/03 10:53
iLeyaSin365: 得比全家好吃 其實我也沒吃幾次全家 07/0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