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ozz (香菜小老鼠)
看板talk
標題[偷可] 義美
時間Mon Jul 3 10:12:56 2023
就是義美門市的草莓冰淇淋
那個好吃嗎
好像很多人很推
但我還沒去吃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2.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lk/M.1688350378.A.2DB.html
推 iLeyaSin365: 沒吃過草莓 只有香草 比全家歷史悠久 很久沒吃 但記 07/03 10:53
→ iLeyaSin365: 得比全家好吃 其實我也沒吃幾次全家 07/0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