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到3萬要請厲害的員工 事後再補充什麼加上績效獎金,平均有6萬 所以是幾個月平均6萬 1個月領到,其他都3萬出頭也是算有 真的有辦法持續平均6萬 為何不直接拉高底薪 在這個平均10個人左右就有一個“中小企業老闆(負責人)”的社會 這種薪資“挑戰性”的公司, 大概會計、人資都是兼任,或根本由老闆自己手握大權 最可悲在於這些老闆不僅向下剝削,向上(跟政府)也是各種討補助 平均6萬?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lk/M.1777352320.A.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