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DDKDD: 想漲動的心 啥都是理由@@ 01/05 13:54
推 DKer: 我覺得這個理由不太好,家教本來就不是勞基法的適用對象 01/05 13:56
→ DKer: 說是評估目前生活所需費用而需要漲價也比較好吧 01/05 13:57
→ DKer: 再不然就是學期告一段落後提出,搭一例一休有名不正的感覺 01/05 13:58
推 diego99: 想漲的話,我都是新的案件提高時薪。 01/05 14:40
→ diego99: 基本上我不會用一例一休當理由就是了0.0 01/05 14:41
推 kuohungting: 想漲就漲吧...說出自己的理由就好,漲吧漲吧 01/05 16:09
→ marra: @@ 01/05 23:44
→ Eva0413: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用這種理由........ 01/06 00:57
推 retest75: 這理由有點牽強了吧... 01/06 02:12
推 xx52002: 有笑有推 01/06 12:09
→ t130927: 這理由.....我說不出口 01/06 12:11
推 teddy9685: 家教沒課稅已經很好了 01/06 15:09
→ iclaire: 這樣你跟那些被大家罵的政府官員有何不同? 01/06 16:19
→ akida: 想提就去提吧 不過先想想 你的學生量是否能夠讓你少一個學 01/07 01:09
→ akida: 生也沒關係 01/07 01:09
→ akida: 不要到時候提了,被家長換掉,還來怪PTT的版友 01/07 01:10
→ akida: 老師您可以想想看,如果什麼都漲價,哪個家庭預算會先被裁 01/07 01:11
推 jeremiah81: 有笑有推 01/08 12:25
→ TrySoHard: 我個人只會在新的學生才可能漲 01/08 23:19
→ TrySoHard: 同一個學生剛開始講多少,就是教到畢業都一樣價錢 01/08 23:20
推 MattLF: 同一個學生只有在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時候才會漲吧(例如國 01/09 01:20
→ MattLF: 中升高中),其它時候我還真漲不下去 01/09 01:20
推 troubadour: 家長應該會滿不爽的 01/09 11:19
推 XINJI: 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而漲價,家長應該在心內不爽吧 01/09 13:10
推 harry901: 別只會看八卦文章就認為全台灣都那樣了 01/10 03:43
推 yafk: 之前油電雙漲的時候有想過要跟家長說,希望一起共體時艱。 01/12 19:23
→ yafk: 不過這都是跟我朋友之間的玩笑話,基本上除非家長自己願意 01/12 19:23
→ yafk: 幫我調時薪,不然同一個學生,三年我都不會要求調漲時薪。 01/1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