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想購入新錶 屬意金色錶 逛到這隻 http://i.imgur.com/TNpkYc2.jpg 這品牌的評價如何? 還是有其它推的品牌? 預算大約10k~15k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452575418.A.635.html
joyce2267: 最近也想買NIXON的錶,正在找哪裡的店家可以看實體 01/13 12:22
lovelakersya: 新光南西3館有櫃喔 01/13 17:16
lovelakersya: 一樓一進去就是了 01/13 17:17
joyce2267: 感謝樓上 01/13 23:18
eltonbibi: 哥沒代理之後就不太行了 01/14 12:21
OVERHAULIN7: 在台灣買太貴,國外售價只要一半還常打折 01/18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