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性 上班族 31歲 娃娃臉 膚色白 下面兩個錶款 大家會怎麼選? 選擇原因? 海神G1100 星辰CC9017-59E 外型 斯文(藍色) 沉穩(黑色) 價格 42K+ 43K+ 校對 電波+GPS GPS 誤差 +-15秒/月 +-5秒/月 校對 1分左右 最快3秒 速度 GPS定位約30秒 節電 19個月 5年 狀態 其他 低電量警示 撞擊偵測、J1S1防磁 感光亮度指示、電力顯示 論參數 星辰>>>海神 論外型 海神>星辰 論機芯 星辰>海神 (海神好像都tough MVT,星辰較新F900) 論年份 星辰2015.10 = 海神2015.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1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03409175.A.331.html
magicgreet: casio 08/22 21:40
shyue: 推海神 自己看的爽比較重要 08/22 21:58
swatch44: 功能差不多就挑外型順眼的 08/22 22:07
iori0888: 不考慮精工嗎? 這兩隻個人推薦海神 08/22 22:33
精工外型覺得還好 且價格好像沒那麼漂亮(?) ※ 編輯: fart5566 (218.166.115.170), 08/22/2017 22:42:47
swatch44: 精工價錢跟上述差不多 型我覺得比星辰好看跟海神有得比 08/22 23:06
vicvicvicvic: 海神 08/22 23:26
NSYSUEE: 海神 08/22 23:38
t7552175: 海神 08/22 23:52
Jokering5566: oceanus 08/23 00:52
waynelees: 海神 那個藍色真的會高潮 如果你很愛藍色的話啦 08/23 01:01
NSYSUEE: 也可以參考g1200的特殊紋路處理的海神,和今年新出的g200 08/23 01:10
NSYSUEE: 0結合藍牙款式 08/23 01:10
G1100已經是極限了 G1200下不了手 不然我也想G2000
scorpioliu: 樓主大概也沒現場看過實錶、日本三大品牌同性質差不多 08/23 06:14
scorpioliu: 價位來說精工質感覺好且細膩 08/23 06:14
可是精工的外型 真的沒有愛XD
ji3g4ruru: 推seiko 08/23 09:01
iori0888: 錶圈:精工用陶瓷,G1100是藍寶石,都不容易刮傷 08/23 09:09
陶瓷 藍寶石 硬度誰贏?
iori0888: 鏡面:精工GPS 和G1100都是雙面抗反射鍍膜,星辰單面 08/23 09:10
iori0888: 當然無論如何,手錶要挑外觀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08/23 09:11
iori0888: 單面抗反射 VS 雙面抗反射 08/23 09:36
iori0888: http://i.imgur.com/yZYzFAY.jpg 08/23 09:36
faith750411: 海神帶了2年 沒有秒差..是我買到的有問題嗎 08/23 11:03
atropos: 電波錶沒有秒差很奇怪嗎? 08/23 11:51
swatch44: 有問題喔 快送回原廠洗油保養 08/23 12:27
iamamou: 前陣子入手1100B到現在,每天都還是多看好幾眼,很耐看 08/23 14:20
iamamou: 對GPS電波來說,每月誤差可以忽略了,然後考量到如果在一 08/23 14:25
iamamou: 個沒有光的地方(例如不戴收起來或是被綁架),19個月或5 08/23 14:25
iamamou: 年好像也沒什麼差了。每天都會照到太陽或工作地點明亮的 08/23 14:25
iamamou: 話,亮度指示也不是那麼必要,所以最後我個人以外型來決 08/23 14:25
iamamou: 定,每天看得開心最重要 :) 08/23 14:25
感謝分享 ※ 編輯: fart5566 (218.166.115.170), 08/23/2017 20:22:27
slanda: 我推星辰 因為我要鬧鈴 08/24 16:52
鬧鈴對我很雞肋 哈
swatch44: 星辰gps素面比較有特色 三眼感覺很一般 精工雙半月造型 08/24 19:50
swatch44: 很吸睛 有別於傳統三眼 卡西歐則是配色很有科技感 08/24 19:50
卡西歐的藍色真的很科技 很漂亮
swatch44: 文章兩隻都是2015的 精工新一代gps大視窗日期有看過嗎 08/24 20:08
看過 對外型跟羅馬字沒有愛XD ※ 編輯: fart5566 (1.173.89.236), 08/24/2017 22:36:39
michael9801: 精工astron做工高於這兩個牌子,除非你想要科技感 08/27 12:28
michael9801: oceanus錶身很多電鍍件,星辰錶面的太陽能板線路明顯 08/27 12:31
小弟手腕細15-16cm左右 精工太大顆 且感覺GPS技術沒特別優(!?) 海神我都找電鍍零件少 日久退色刮損不顯眼的款式XD 星辰電路線板很酷 尺寸大小適中 但黑色錶圈電鍍 盤面太花不易判讀 所以傾向買海神... ※ 編輯: fart5566 (218.166.118.106), 08/29/2017 22: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