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danpan: 夜光超美09/08 06:23
是啊,真的很滿足
推 kenick: 這個超讚 比g什麼的誠意多太多09/08 07:30
只是價格也給他有點傷荷包啊
推 kai520087: 錶耳到錶耳的間距超過你的手腕許多,是否有點太大,夜09/08 07:40
→ kai520087: 光超酷!09/08 07:40
我覺得還口以,太小反而不習慣
晚上看真的美爆了!
→ mamimamihome: 發哥推的?09/08 08:16
是啊!
推 z71954011: 那個什麼諾的09/08 08:31
luminox?dp其實也有出一款類lumi的,而且價格還不錯!Traser軍錶也不錯
※ 編輯: adidascx (180.217.65.173), 09/08/2017 08:48:27
推 kenick: 我幫樓上補字 吉x09/08 09:17
→ kenick: 另外 防水500m的好處是 龍頭鎖緊隨你洗錶阿xd09/08 09:18
→ kenick: 正裝錶就沒辦法在水龍頭下低流速沖洗了09/08 09:19
吉x這個牌子我還真沒注意過呢,我經歷還是太淺了(笑
會指出500米的原因單純是被噹不要誤人子弟,買的時候還在幻想以後潛水不怕了XD
推 v6426685: 同支給推,至今半年每日+6S,沒撞過表,但低調到沒人發09/08 09:28
→ v6426685: 現是新表就是了09/08 09:28
釣出來一位了XD,我也是耶,買到現在都是我強迫別人看我曬錶,還沒人主動問的(厚臉
皮
推 mygapawa: 超帥! 但我喜歡舊表盤 日期在6點鐘的位置09/08 09:31
我倒是比較希望能再多給一個星期顯示(會不會太貪心
推 atropos: 推分享09/08 09:43
謝謝~
推 moritsune: 之前也觀望很久,但這牌子的錶真的都太大支了戴不住09/08 10:02
你值得擁有;白天看起來稍大,晚上只要看著表盤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欸?
→ mamimamihome: 支援09/08 11:03
感謝支援!釣出第二位!這款我當初也觀望很久,但最後是recon的價格打動了我!
順道一提,我這隻是錶友升級售出的(佛心價
※ 編輯: adidascx (180.217.65.173), 09/08/2017 12:36:05
推 kenick: 機芯2824 t100燈管 這支真的不錯 吉x你還是不要看了xd09/08 13:44
其實我剛剛已經看過,但不是我的愛就是,哈哈
→ justhjw: 我是想要日期… 09/08 17:14
釣出第三位!這支也好美啊...這隻我看官網已經沒賣了呢+_+ 本身不是也有日期了嗎?還
是是指星期?
※ 編輯: adidascx (180.217.65.173), 09/08/2017 19:26:41
推 mamimamihome: 樓上的abyss 有要出的話我先排1,感謝 09/09 12:02
→ leesue: Deep blue手夠粗撐得起來真的超推的,cp值比ball高太多 09/12 09:28
是啊!真的很慶幸有錶友推薦,不然還傻傻的看Ball掙扎...
※ 編輯: adidascx (1.200.33.10), 09/14/2017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