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打給賀 小弟潛水錶板也有一段時間了, 由於看板上關於這個品牌的介紹與熱門度都不高,覺得很可惜。 但我個人覺得真是款cp值很高的錶! 先從品牌說起: 品牌 : Deep Blue 創立 : 1997年 介紹 : DEEP BLUE 創立於1997年的美國紐約布魯克林,Stan Betesh 憑藉著對手錶的熱情與執著 ,由一家默默無聞的小錶廠到今天成為美國潛水錶界的知名品牌,幾款經典潛水錶如 Day night T65 Recon、Depth Master 3000、Bluetech Abyss 等至今依然深受錶迷追捧。DEE P BLUE 最為錶迷津津樂道的就是氚氣燈管與深度防水,毫無疑問的,在美國 DEEP BLUE 已經是氚氣燈管潛水錶的第一品牌,Stan Betesh 的理想就是要打造一支扎實可靠及人人 都負擔得起的潛水錶。 (資料來源:http://linkandtag.com/2017/06/05/deep-blue/) (附上deep blue 的國外銷售網頁: http://www.deepbluewatches.com/index.html) 好了,回歸正題來分享小弟剛入手的美錶: 詳細規格如下: 錶徑:47 mm(含龍頭) 厚度:16.5 mm 錶殼表帶:316L (非一般白鋼,很內斂的顏色) 精鋼錶圈:防刮型精密陶瓷外圈搭配 BGW9 綠色超級夜光 錶底: 藍寶石外圈刻有10周年紀念英文字樣 機蕊: 瑞士原裝 ETA2824-2, 21顆紅寶石,振幅28800 表玻璃:防眩藍寶石 氚氣管配置:合計65支藍,綠,橘三色氚氣燈管 夜光設計:自發光型氚氣燈管 防水深度:500 mnight https://i.imgur.com/c7dgc0z.jpg https://i.imgur.com/wXzxHYj.jpg https://i.imgur.com/7JEjDGa.jpg 錶帶是另外買的原廠矽膠錶帶,戴起來很舒適,精鋼錶帶裝上的話整隻戴起來超有重量感 。 以上,希望以後db的錶友會越來越多XD (意圖使人入坑 (ps.我哥說一般人根本潛不到500米,所以這支錶潛水什麼的還是意淫就好,要潛水的還 是買專業潛水錶比較適合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5.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04806032.A.1D3.html
zdanpan: 夜光超美09/08 06:23
是啊,真的很滿足
kenick: 這個超讚 比g什麼的誠意多太多09/08 07:30
只是價格也給他有點傷荷包啊
kai520087: 錶耳到錶耳的間距超過你的手腕許多,是否有點太大,夜09/08 07:40
kai520087: 光超酷!09/08 07:40
我覺得還口以,太小反而不習慣 晚上看真的美爆了!
mamimamihome: 發哥推的?09/08 08:16
是啊!
z71954011: 那個什麼諾的09/08 08:31
luminox?dp其實也有出一款類lumi的,而且價格還不錯!Traser軍錶也不錯 ※ 編輯: adidascx (180.217.65.173), 09/08/2017 08:48:27
kenick: 我幫樓上補字 吉x09/08 09:17
kenick: 另外 防水500m的好處是 龍頭鎖緊隨你洗錶阿xd09/08 09:18
kenick: 正裝錶就沒辦法在水龍頭下低流速沖洗了09/08 09:19
吉x這個牌子我還真沒注意過呢,我經歷還是太淺了(笑 會指出500米的原因單純是被噹不要誤人子弟,買的時候還在幻想以後潛水不怕了XD
v6426685: 同支給推,至今半年每日+6S,沒撞過表,但低調到沒人發09/08 09:28
v6426685: 現是新表就是了09/08 09:28
釣出來一位了XD,我也是耶,買到現在都是我強迫別人看我曬錶,還沒人主動問的(厚臉 皮
mygapawa: 超帥! 但我喜歡舊表盤 日期在6點鐘的位置09/08 09:31
我倒是比較希望能再多給一個星期顯示(會不會太貪心
atropos: 推分享09/08 09:43
謝謝~
moritsune: 之前也觀望很久,但這牌子的錶真的都太大支了戴不住09/08 10:02
你值得擁有;白天看起來稍大,晚上只要看著表盤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欸?
mamimamihome: https://i.imgur.com/YynSATR.jpg09/08 11:03
mamimamihome: 支援09/08 11:03
感謝支援!釣出第二位!這款我當初也觀望很久,但最後是recon的價格打動了我! 順道一提,我這隻是錶友升級售出的(佛心價 ※ 編輯: adidascx (180.217.65.173), 09/08/2017 12:36:05
kenick: 機芯2824 t100燈管 這支真的不錯 吉x你還是不要看了xd09/08 13:44
其實我剛剛已經看過,但不是我的愛就是,哈哈
justhjw: https://i.imgur.com/uW9zBja.jpg09/08 17:13
justhjw: 我是想要日期… 09/08 17:14
釣出第三位!這支也好美啊...這隻我看官網已經沒賣了呢+_+ 本身不是也有日期了嗎?還 是是指星期? ※ 編輯: adidascx (180.217.65.173), 09/08/2017 19:26:41
mamimamihome: 樓上的abyss 有要出的話我先排1,感謝 09/09 12:02
leesue: Deep blue手夠粗撐得起來真的超推的,cp值比ball高太多 09/12 09:28
是啊!真的很慶幸有錶友推薦,不然還傻傻的看Ball掙扎... ※ 編輯: adidascx (1.200.33.10), 09/14/2017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