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comimi (貓耳朵)》之銘言: : 發問前先上圖 : SBGA011 : https://i.imgur.com/SZZZKxh.jpg : SBGA211 : https://i.imgur.com/eoceaeJ.jpg : ======================================== : 最近突然被GS的snow flake毒到 但是SBGA011這支市面上流通數量蠻低的 : 後來才發現SBGA211其實也是初雪款 只是他是GS品牌獨立後發售的錶款 : 所以上頭的Seiko移除 把底下的GS移到上面 整體表面變整潔 :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有興趣在研究 或者是有入手這兩隻其中一隻的 :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謝謝 我目前戴一年的SBGA001是SBGA011的兄弟款,除了錶身材質跟面盤以外都一樣 本來在買之前我也是打算選SBGA011,不過實際看了反而覺得面盤質感跟錶身不是很搭 反而SBGA001的淡米色放射紋面盤,再加上不露針軸的秒針,整體更為搭配 兩者價差也快兩萬,不無小補 至於實用性我覺得沒什麼缺點可挑 上鍊效率非常好,三天儲能又有動力指示,週休二日完全沒問題 準確度甚至贏過一般等級的石英錶,我買到現在才調過一次時間 防水100M再加上旋入式錶冠,只要不潛水就好 --------------------------------------------------------------------- 新舊版只改面盤編排,我個人是喜歡舊版 價差打完折後差別不大(貴金屬款的漲幅才是嚇人),喜歡哪版就買哪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5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05629932.A.511.html
Necomimi: 感謝分享 當時去買的時候011有全新品嗎? 09/17 16:56
有啊,不然我就沒辦法實際比較了 ※ 編輯: atropos (118.233.57.171), 09/17/2017 17: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