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買浪鬼機械錶,但買不到二週,快了4分鐘...除洗澡外都戴著,這樣正常嗎? 另外請問該如何調時間?需要回店給師傅調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28.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09890643.A.0FE.html
etu4315: 平均一天快了17秒 還算正常 11/05 22:09
g8san: 龍頭拔出來就可以調時間了吧 11/05 22:18
kenick: 說明書... 11/05 22:34
z71954011: 算你倒霉,我的浪鬼每天-3.4 11/05 23:29
scorpioliu: 機械錶同款不同人戴秒差會不同是常識,跟使用習慣有 11/05 23:49
scorpioliu: 關 11/05 23:49
scorpioliu: 機械錶同款不同人戴秒差會不同是常識,跟使用習慣有 11/05 23:49
scorpioliu: 關如果動作大或震動大像是跳舞、騎車、騎單車等會走 11/05 23:49
scorpioliu: 快些 11/05 23:49
bobo0307: 轉出來是上鍊 拉一段調日期 在拉一段是時間 剛買一個月 11/06 08:51
bobo0307: 平均快4秒 11/06 08:51
kai520087: 你應該要說同款同隻錶不同人帶會有差,製造時每隻的日 11/06 09:41
kai520087: 差都是不同的 11/06 09:41
ayuhb: 他說的調時間應該是說調快慢吧? 11/06 11:26
biaw: 戴機械錶一定要學會調時間的阿 11/06 15:06
x35535335: 所以是龍頭拉出來轉嗎? 11/07 22:09
financial911: 推四樓,浪琴在那個級距裡算準的了 11/0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