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u4315: 平均一天快了17秒 還算正常 11/05 22:09
→ g8san: 龍頭拔出來就可以調時間了吧 11/05 22:18
→ kenick: 說明書... 11/05 22:34
推 z71954011: 算你倒霉,我的浪鬼每天-3.4 11/05 23:29
推 scorpioliu: 機械錶同款不同人戴秒差會不同是常識,跟使用習慣有 11/05 23:49
→ scorpioliu: 關 11/05 23:49
→ scorpioliu: 機械錶同款不同人戴秒差會不同是常識,跟使用習慣有 11/05 23:49
→ scorpioliu: 關如果動作大或震動大像是跳舞、騎車、騎單車等會走 11/05 23:49
→ scorpioliu: 快些 11/05 23:49
推 bobo0307: 轉出來是上鍊 拉一段調日期 在拉一段是時間 剛買一個月 11/06 08:51
→ bobo0307: 平均快4秒 11/06 08:51
推 kai520087: 你應該要說同款同隻錶不同人帶會有差,製造時每隻的日 11/06 09:41
→ kai520087: 差都是不同的 11/06 09:41
推 ayuhb: 他說的調時間應該是說調快慢吧? 11/06 11:26
推 biaw: 戴機械錶一定要學會調時間的阿 11/06 15:06
→ x35535335: 所以是龍頭拉出來轉嗎? 11/07 22:09
推 financial911: 推四樓,浪琴在那個級距裡算準的了 11/0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