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 晚上好 有天本魯回家 看到櫃子上有支手錶看起來很舊 就問我爸這支是什麼 他說這支是江詩丹頓機械錶 然後就拿下來轉一轉發條 說喜歡就拿去戴吧 小心別碰水 https://i.imgur.com/mm6casC.jpg https://i.imgur.com/dOQnT4y.jpg https://i.imgur.com/FXci9He.jpg 其實我對錶也沒有很懂 這支保存到現在還好好的能正常使用 價值大概多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07.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18443096.A.DEC.html
starstar175: 無價02/12 21:55
dadabo: 看你爸爸收入等級大概可以判斷這隻價值02/12 22:10
kowtheone: 美翻02/12 22:12
jackyoyo: 真的是無價之寶!美翻了!02/12 22:18
d199210: 真的很漂亮~02/12 22:20
d199210: 不過,好像沒看過江詩丹頓用寶璣針耶@@02/12 22:29
什麼是寶璣針?
CSC888: 西傅常說的那兩字02/12 22:33
原來如此 無價之寶我會好好保存的 謝謝各位 ※ 編輯: awdxabc295 (39.10.107.185), 02/12/2018 22:43:17
seuil: 這面盤真有古典美 02/12 22:44
jimmy781126: 先想想你爸有可能花這麼多錢買一隻錶嗎? 02/12 22:46
aletheia: 蠻好看的 我猜真品 02/12 22:52
EQUP: 不管真還是假都值得好好保存 02/12 22:55
AppleWatch5: 寶磯吧... 02/12 22:55
wen9008: 看起來是真貨... 02/12 23:24
KimiRaikkone: 真個頭啦,那粗糙的芯。大家是反串嗎 02/12 23:26
shuo85: 看爸爸收入等級判斷+1 02/12 23:40
d199210: 不是說「無」價了嗎XDD 02/12 23:55
kenick: 麻 譯名是沒差拉 但你打寶"磯"是搜不到東西的 02/13 00:15
dioradio: 我看錶帶就知道了 無價之寶 世世代代傳下去 02/13 00:24
swatch44: 哦不得了 這隻很貴 真的是無價之寶 要好好保存世代傳下 02/13 00:45
swatch44: 去 02/13 00:45
lini8140: 我分不出哪個是反串了 02/13 04:40
redddd: 這個薑絲........... 02/13 08:30
eipduolc: 好難分反串.. 02/13 09:57
atropos: 不用分了,就是假錶 02/13 10:12
maxboy06: 江詩丹頓 根本沒價值=無價 02/13 12:04
swatch44: 如果是勞斯丹頓再來討論價值 02/13 13:32
g29186280: 對岸殭屍錶 02/14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