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別人送的 戴了三個月 背面有刮傷 但錶面完整 https://i.imgur.com/QK7DKsP.jpg https://i.imgur.com/mLcjHof.jpg 上網查了台灣似乎沒有這款? 現在想售出變現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0.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19989237.A.F3B.html
FearBomb: 設計師精品錶,就... 03/02 20:45
EQUP: 2000塊?我看ebay差不多這價錢 03/02 21:14
RKpad: 二手沒行沒市 03/02 23:28
lini8140: 應該賣不出去 03/0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