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dog822 (頭痛一整夜)
看板watch
標題[問題] MK5291詢價
時間Fri Mar 2 19:13:52 2018
別人送的 戴了三個月
背面有刮傷 但錶面完整
https://i.imgur.com/QK7DKsP.jpg
https://i.imgur.com/mLcjHof.jpg
上網查了台灣似乎沒有這款?
現在想售出變現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0.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19989237.A.F3B.html
推 FearBomb: 設計師精品錶,就... 03/02 20:45
推 EQUP: 2000塊?我看ebay差不多這價錢 03/02 21:14
→ RKpad: 二手沒行沒市 03/02 23:28
推 lini8140: 應該賣不出去 03/0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