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錶版默默潛水看各位發心得文 才開始知道Orient 但因為對錶完全不懂 之前滿喜歡浪鬼 但是一直捨不得買 今天牽車子去保養 心血來潮就查了一家距離最近有賣東方錶的店 去看了一下然後試戴 最後選了這支 https://i.imgur.com/JtK9Kk0.jpg 還滿喜歡的但是這支錶感覺滿久了 因為剛買老闆就換新電池 但這間錶店錶不多 可是老闆人很和藹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買貴啦~ 3.6K(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價錢,如果不行我再修改) 因為喜歡也就沒比價就買了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21295148.A.E07.html
ji3g4tj06fu6: 其實有找到喜歡的錶比較重要,價錢其次 03/17 22:01
eipduolc: 喜歡就好,很漂亮 03/17 22:21
yinrw: 價錢只要沒有被坑 喜歡開心最重要 不可能所有東西都買到市 03/17 23:47
yinrw: 場最低價吧 03/17 23:47
kai7632002: 不錯看 03/17 23:55
yungyuan: 買東西就是要衝 03/18 00:51
cathy610: 好看! 03/18 00:52
a54965: 恭喜 03/18 04:57
nightk: 買錶就是自己爽最重要 恭喜 :D 03/18 07:08
vayeate: 喜歡就是好錶 這隻還200M防水 很不錯 03/18 09:29
forthewill: 推 喜歡最重要 比價比不完 03/18 19:46